春天的味道4
春天正带着青草的味道,披着绿纱乘风而来,在这样一个绿意盎然的季节,有多少细节被遗忘? 其实,世界的每个角落都充满着春天的味道、幸福的味道!
不知你有没有抬头仰望过蓝天?雪白的云儿尽力变幻出自己最美的形状,追寻着风儿的脚步,抬起头,遥看白云们,难道没有一种怦然心动的感觉么?那是纯洁的自然呵!
不知你有没有比较过正午的烈日与傍晚的夕阳?试一试,你会发现,最耀眼的日光并不是最美的!只有柔和的美才能吸引人细细地观赏!仰望日光,难道没有一种怦然心动的感觉么?那是大自然在启示我们为人处世呵!最美的,不一定最耀眼!
不知你有没有观看过小朋友们做游戏?大人们或静静地呆着,或小声地交流着,目光却总是随着自己的孩子而移动!望一眼他们,难道没有一种怦然心动的感觉么?那是殷殷的父母心呵!
此中有真意,欲辨已忘言!其实,我们周围的每一个角落都能让你怦然心动!只要用心感受,都会有一些让你受用终身的启示……
在这样一个充满着浮躁与喧嚣的世界里,在这样一个充满着青草味道的春天,你何不停下匆忙的脚步,睁大眼去观察,或闭上眼,用心来感受世界吧!感受那些宁静与甜蜜的细节呢!弯下腰,或抬起头;仰望,或细看,你一定会怦然心动的!因为,你会发现,世界的每一个角落都是如此的美好!这就是春天的味道,奇妙而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