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味道3
春天的味道丰富多彩
——题记
走进大自然,去品尝出春天那独特的味道。
“春天像刚落地的娃娃,从头到脚都是新的,它生长着”。在大自然中,望着眼前一望无际的草坪,在日子的“推移”下日益“增高”,也在日益绿油油。小草给大地披上了一件绿色的外衣,让大地不再像冬天那样冷清。身处在大自然中,轻轻摘一根小草,放在鼻子前一闻:呀!我嗅到了一种前所未有的味道。再用眼睛仔细观察,我仿佛看到了一种新的生命换发了。微风吹过,小草“唰唰”作响,我仿佛听到了一种崭新的旋律。我明白了:春天的味道走近了。
“春天像小姑娘,花枝招展的,笑着、走着。”花儿们争芳斗艳,你不让我,我不让你。花中最富贵的莫过于牡丹了,它在花丛中就犹如鹤在途鸡群中,给人一种亭亭玉立般的感觉。在牡丹和其他种类花中,有许多蜜蜂“嗡嗡”地闹着,还有许多大小不一的蝴蝶在其间飞来飞去。望着这般美丽的景象,我不禁尝出春天的味道是美丽的。
“春天像健壮的青年,有铁一般的胳膊和腰脚,他领着我们上前去”。在大自然的怀抱和雨露的滋润下,无数的大树拔地而起,它们聚集在一起,那茂密的枝叶构成了一张“天然网”。许多人在树荫下聊天打牌,还有许多孩子们在这个活力的季节出来抖擞抖擞精神,天上的风筝密密麻麻,似乎足以把太阳光给遮住。看不到冬天的冷清萧条,却看到春天的“活力四射”。树上成百上千的鸟儿“叽叽喳喳”地叫着,它们为春天演唱了一曲活力之歌。粗壮、枝繁叶茂的树木,散发活力的人们与“津津乐道”的鸟儿共同为春天绘出了一幅生机勃勃的画卷。
春天的味道是什么?我想:青翠的草儿、鲜艳的花朵以及碧绿苍翠的树木已经很好的解答了这个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