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味道2
首先春天的味道是暖的,当天空中的太阳出现在我们的视线之中时,我们能感受到那轮纯阳的温暖。我们立于灿烂的阳光之下,闭上眼睛轻轻吸上一口,春天的温暖便随着我们的鼻一直抵达我们的心底。
严寒的冬天走了,呼啦刺骨的寒风转而一变,变成了抚摸着我们脸蛋的微风,柔柔的,暖暖的,还带着阳光的味道。春天的味道令人感到舒适,春天的温暖也是所有人公认的。不过春天的味道除去暖之外,还有香。
春天的花香扑鼻,在这个温暖的季节里,大地上的百花争相开放。我们跟随着阳光指引着我们前进的方向,忽而在一个柳暗花明之处,千姿百态的花儿夺走了我们所有的视线。出现在我们眼前的画面是绝美的,五颜六色的鲜花,翩翩起舞的彩蝶,在明媚的阳光之下这一幕是如此的和谐美好,让所有见到这一幕的人都不知如何去描述出内心里的惊艳。
我呆呆的望着这一幕,忽而吹来了一阵春风,各种花香柔和在一起,合成了一种只属于春天的味道。春天里的花香可真神奇,有时在屋子里的我突然闻到了这种百花的味道,我闭上眼,脑海里就全都是那一片摇曳在阳光之下的朵朵鲜花。春天的味道贯通了我的感官,闻着这芳香,我仿佛能见到春花的艳丽,感觉到春风吹着春花时的温柔。
春天的味道让人铭记,当我走过了春天,随后进入到夏、秋、冬。在这期间,我对于春天的就格外的期待,春天的味道是独一无二的,恰到适宜的暖,扑鼻迷人的香,这些可都是我期待着春天到来的原因。
等到一年春天过后,我就数着日子,等待着下一个春天的来临。待到下一个百花绽放的日子来临之时,我会敞开怀抱拥抱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