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年春来到,我长了一岁。脱下厚厚冬装的我,就像一匹脱僵的小野马,在爸爸妈妈的带领下去感受春天的味道。
昨天的春雨像给大地洗过澡一样,到处都是那么晶莹透亮,路边的花花草草在阳光的照耀下显得那么娇嫩。清清的河水就像一面卡通镜子,镜中的鱼儿自由自在地玩耍,碧绿的水草婀娜多姿、摇摆起舞,镜中的我在岸上做着各种各样的鬼脸,偶尔被春风吹拂的柳条掠过水面,泛起层层涟漪,不见了我,也不见了它。山上盛开的桃花,就像天边的朝霞,映亮了半边天空。一望无际的蓝天飘着几朵白云,瞧!几只小鸟看见了,以为是棉花糖,争着上去吃,却给风姐姐抢去了,云儿散开了,只留下小鸟叽叽喳喳的吵闹声。绿油油的梯田上,辛勤的农民伯伯在耕耘着。满山的茶园更像长长的臂膀环绕着整个山村。山下袅袅炊烟升起,传来洗衣阿姨的嬉笑声。
好美的画,好生动的景。我深深吸了口气,啊!我闻到了春天的气息,那是幸福的味道。
睁开惺忪的睡眼,望望窗外的美景,仿佛闻到了“春”的味道,那是一种温柔而香甜的味道,让人感觉轻松!
端着一杯下午茶坐在窗边,静静的享受着春的味道。
春是温柔,她能让万物复苏,赶走严寒,让温暖重温人间,让冬眠的小动物来感受春的温暖。瞧,那覆盖着冰雪的草地里探出了一个小脑袋,是花儿时间仿佛停了,春姑娘的妙手“剪”出了那万紫千红的花儿,让它们那冻了一个冬天的身躯来感受春天带来的温暖。
春是香甜的,当你坐在窗边,手里拿着咖啡,望着窗外的花儿,看这它们优美的身躯,闻着它们的淡淡清香,仿佛那苦涩的咖啡也是有丝丝香甜。
让我们用双眼去观察春的美丽,让我们用双手去触摸春的新奇,让我们用双耳聆听春的乐曲!感受春的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