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天,我放学回到家里的第一件事就是观察豆子。
我先把泡了的豆子和没有泡的豆子比了比,泡了水的豆子比没光水的豆子大爽了。我再拿出尺子量了量泡了水的豆子,最大的长度是一厘米三毫米,没泡的豆子的长度只是一厘米。没泡的最小的豆子的长度只是六毫米,最大的豆子长度是八毫米。哇,豆子一天就在浅浅的水里长了四毫米。连我也可能不够它长得快呢!然后,我把其中二颗豆子脱了皮,再把其中一颗掰开两半,再它们放进浅浅的水里去。它们也会长大吗?呵呵,我们明天就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