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全体同事祝你生日快乐!每个生灵的诞生都给这个多彩的世界添加了一道颜色,而你是最亮丽的一笔。愿所有的快乐、所有的幸福、所有的温馨、所有的好运都永远围绕在你的身边。
员工过生日的祝福贺词
在你生日的今天,我用友谊的钢琴,伴着和谐的生日祝福,轻轻地弹奏快乐的音符,作为礼物送给你:愿你拥有接下来的365个美丽的日子。
真诚的祝福传递与你,愿你开心、幸福!生日快乐!一首心曲,愿你事事如意!送你一束玫瑰花,传情达意依靠它。
让阳光普照你所有的日子,让花朵开满你人生的旅途。岁月的年轮像那正在旋转着的黑色唱片,在我们每一个人的内心深处,播放着那美丽的旧日情曲。愿你18岁后的人生依然充满着欢愉和成功!
公司的发展倾注了您和您家人的支持、奉献,感谢您的辛勤工作,在此向您表示衷心感谢!愿我们在今后的工作中和谐、同心,共创美好的明天!生日快乐!
留不住的时光年龄的递增赋予你的是成熟;而留得住的只有在这张温馨的卡片上,涂抹得不标准的诗行,带去我诚挚的祝福!生日快乐,工作愉快!
点燃一只烛光,幸福万年长;点亮两只烛光,快乐无限亮;当所有的烛光都点亮,美好的明天充满无限希望,吉祥的光芒永远萦绕你身旁。祝生日快乐!
你的生日又到了,我不敢有与你共度的奢望,只好在远方为你遥寄我的一分祝福与牵挂,以此聊表我的思念。在远方的你能感觉到我的这一份祝福么?
深深呼吸一口新鲜空气,让烦恼全部随风而逝;鲜花在这一刻为你绽放,笑容在这一刻为你辉煌,点亮烛光,听祝福的心跳在声声敲响,祝我的朋友生日快乐!
感谢你给公司带来的活力和新思想,公司乐意为你提供个人发展的舞台,努力吧!愿我们在今后的工作中和谐、同心,共创灿烂的明天!
时间,让人品味等待的魅力;空间,使人倍感牵挂的美丽;有时人与人之间的祝福,不需言语体现,就如此刻你静静体味我诚挚的问候!祝你生日快乐!
时针嘀嘀哒哒地走了一圈又一圈,终于走到了属于你自己的这一天,祝愿你那美丽动人的大眼睛里,永远流露出幸福与快乐!
不论世界有多么大,总有个角落属于你,不论时间有多么无限,总有一天属于你,不论祝福有多么美,总有一句属于你,生日快乐。
能够在一起工作是一种缘分,感谢您的辛勤工作,在您生日到来之际,谨代表公司及全体同仁为您送上生日的祝福:祝您生日快乐,家庭幸福!
亲爱的同事:在你生日到来之际,我谨代表公司向你致以深深的祝福,你对公司的贡献公司永远铭记在心,同时也希望你再接再厉做出更大的成绩。又:奉上小礼物一件祝你生日快乐!
青春的小船带着你又驶过了一载,愿你插上憧憬的风帆,在朝阳的沐浴下,驶向更美丽的明天。生日快乐!
或许我没有感人的语言,来表达诚挚的祝愿;或许我没有华美的诗篇,来抒发内心的情感,只有一颗真心,真诚祝愿生日快乐!
让短信载着我的问候,让字句表达我的祝福,在你生日的今天,我的内心也跟你一样的欢腾、快乐!祝你,生日快乐!
送一杯公司所有同事精心特调的果汁,里面包含100cc的心想事成,200cc的天天开心,300cc的活力十足,祝生日快乐。
生日之际诚挚祝愿:生活中日日满意,工作中日日拼搏,家庭中日日欢笑,生命中日日幸福。借此机会感谢你为公司所付出的努力。你的努力让我看到了一个不一样的你,平凡中的惊喜和震撼从你的身上爆发,绚烂多彩的人生等着你去创造!
今天是你生日,想为你写首诗,可是文笔平凡,想为你唱首歌,可是五音不全,想为你画幅画,实在感觉为难,只能发条短信,祝你好梦都能圆,生活似蜜甜。
今天是你生日,我特意为你举行了一次聚会,健康、幸福、平安、吉祥、财运、福气都到了,而快乐一直在陪你,你就带着快乐赶快来吧!一切都在等你属于你。
一年一度又是你的生日,愿你拥有一生一世的追求,一心一意的对象,一呼百应的朋友,一本万利的生意,心想事成!
祝福加祝福是很多个祝福,祝福减祝福是祝福的起点,祝福乘祝福是无限个祝福,祝福除祝福是唯一的祝福,祝福你生日快乐!
女孩吃吧不是罪,再胖的人也有权利去增肥!苗条背后其实是憔悴,爱你的人不会在乎你的腰围!尝尝阔别已久美食的滋味!就算撑死也是一种美!
睁开的双眼望到远方的缤纷,伏身轻闻到了对面幸福味道,那风光四射迷人浪漫风景只要稍稍转身,你竖起的耳朵便会听到我弥漫四周的祝福:生日快乐!
清澈的小溪欢快的流淌,秀美的鲜花开心的绽放。源源的泉水叮咚叮咚响,生日的歌此刻为你而唱。祝你生日快乐,人生路上平安吉祥,好运永远伴你身旁!
祈愿您心灵深处,好花常开,好景常在,好运永远盈满胸怀!生日快乐!真挚的友谊,由生日烛光送入你的心田,浸润你跳动的心,根根为你点燃,朵朵鲜花为你展现。
月光送给您温馨,太阳靓丽您的心情。我们把缀满幸福、快乐和平安的祝福悄然奉送,愿您的每一天都事事如意!
在今天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我们把最真的祝福送给您,虽然只是一缕春风,带给您的却是整个春天。生日快乐+前途无限!
今天是你的生日:浓浓亲情包围着你,厚厚天地保佑着你,连连好运跟随着你,个个朋友关心着你,甜甜问候祝福着你:生日快乐哦!
由于你的诞生,使这一天别具意义,也显得分外美丽!只是一个小小的问候,却是一个浓浓的真意!
因为你的诞生,这一天注定与众不同。我激动的脸都红了,眼睛都直了,腿都软了,发短信时手都不听使唤了,只为对你说一句:生日快乐!
1幸福人生的十个密码:一个你爱的人;两个爱你的人;三分慵懒;四个朋友;五个工作日;六分浪漫;七分洒脱;八分智慧;九分独立;十分热情。生日快乐!
今天是我们的小王生日,我们全体同事祝愿你,在以后的生活中,充满乐趣,充满快乐。
愿你是清新的海风,鼓起白色的船帆;愿你是坚固的大船,剪开蓝色的波澜。生活的海在你前方微笑,望你乘风破浪,将彩色的人生拥抱,祝你聪明上进!生日快乐!
采一朵锦绣的鲜花,撷一束火红的枫叶,装进思念的信封,遥寄给远方的朋友!在这个一年中最最锦绣的日子里,真诚地对你说一声:生日快乐!
寿星佬,我祝你所有的希望都能如愿,所有的梦想都能实现,所有的等候都能出现,所有的付出都能兑现
愿所有的幸福都陪伴着你,仰首是春,俯首是秋;愿所有的欢乐都追随着你,月圆是诗,月缺是画!生日快乐!
我把幸福的种子托春风埋在健康的泥土里,让吉祥的光芒照耀它,让快乐的春雨浇灌它,让平安的春色打扮它,让富贵的花朵开放在你的生日里,祝福你!
我珍惜五彩缤纷的世界,我珍惜雨后清新的空气,我珍惜似秒表般飞逝的生命,但我更珍惜的是正在看我信息的朋友,祝你有美丽心情,生日快乐!
友情,不是茶,愈冲,愈淡;友情,应是酒,愈陈,愈香!祝你在生日后的每一天里依然健康快乐!公司全体同事祝你生日快乐!愿所有的快乐、所有的幸福、所有的温馨、所有的好运都永远围绕在你的身边。
闭上眼睛,许个心愿,吹灭蜡烛,吃蛋糕的时候一定别忘了我,亲爱的朋友祝你生日快乐,每一分每一秒每一天每一年都开心,每一件事都顺心如意。
飞扬的柳枝诉说着我的挂牵,和煦的阳光播洒着我的思念,欢腾的春水倾吐着我的问候,芬芳的花朵飘散着我的祝福:祝你快乐如意。
在你生日的这一天,将快乐的祝福音符,作为礼物送给你,愿您拥有365个美丽的日子,衷心地祝福你!生日快乐乐乐乐乐乐乐!
我们相识了这么久,很高兴我们的友情依然如故,这样美丽,这样纯洁,难忘你娇艳的笑容,难忘你快乐的模样,我们的真情永不改变,祝你生日快乐!
青春的树越长越葱茏,生命的花就越开越艳丽。在您生日的这一天,请接受我们对您深深的祝福。生日快乐、美丽健康!
告别昨日的风霜雪雨,迎接今日的幸福时光;点燃生日的红蜡,留住美好的记忆;放飞所有的伤情,收起所有的眼泪,祝生日快乐!
两片绿叶,饱含着它同根生的情谊;一句贺词,浓缩了我对你的祝福。愿快乐拥抱你,在这属于你的特别的一天,生日快乐!
你好可怜哦,今天明明是你的生日却还要上班,但是没关系,因为你收到了我的祝福,相信你今天过得会很开心!
吃一碗长面,做长寿人。走一条大道做成功人。品一杯小酒,做悠闲人。祝你身体健康,事业有成,与家人共享天伦!
愿我的祝福,如一缕灿烂的阳光,在您的眼里流尚,生日快乐!
美妙在今日,欢乐在今时,福运都聚齐,笑语欢声起,电波秒万里,已到眼前矣,打开手机时,愿你心欢喜,你能心欢娱,我心就足矣,祝你生日快乐。
小小的礼物,珍贵的情谊,愿你喜欢。这表达了我对你的浓浓祝福,愿甜甜蜜蜜属于你的生日,属于你所有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