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来宾!大家好!
首先感谢各位亲朋好友在这个美好的日子,特意前来为我和 小姐的爱情做一个重要的见证,没有你们,也就没有这场让我们两个人终生难忘的婚礼,对各位亲朋好友的光临我表示忠心的感谢,同时致以最崇高的敬意。(鞠躬)
人生能有几次最难忘最幸福的时刻,今天我要感谢我们的双方父母,多年来风风雨雨,历经坎坷,把我们养育成人,让我们体会到世界上最无私的爱,给了我们世界上最温暖的家,是你们孜孜不倦的教诲,才有了我们的今天,感谢父母的养育之恩,感谢两位爸爸(鞠躬)、谢谢两位妈妈(鞠躬)。祝爸爸妈妈身体健康、工作顺利、万事如意。
大学生活中我和我的新娘走到了一起,并一直走到婚礼的殿堂,感谢岳父岳母给予我一个温柔善良的新娘,请你们相信,我会用我的生命使她成为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并通过我们勤劳智慧的双手,一定会创造出美满的幸福家庭。
再一次,感谢在坐的每一位朋友,流水不因石而阻,友谊不因远而疏,珍惜不易之缘,千言万语最终只能汇聚成两个字,那就是“感谢” ,请大家和我们一起分享这幸福快乐的时刻,祝大家工作顺利、万事如意、梦想成真,谢谢。(鞠躬)。
新郎结婚贺词二:
第一次结婚,实在太激动了(笑声),简单说两句。虽然是第一次结婚,但是还是深有感触的。结婚这件事情,乐的是新人,累的是亲人,二十多年来为我们两个含辛茹苦的4位老人,在最近一段时间里,为了我们的婚事劳苦奔波,鬓边又添白发,我内心深感愧疚,充满感激。
说到这,我想我今天所有的千言万语都可以汇聚成两个字,那就是感谢!
首先要感谢在座的各位嘉宾,在这个美好的日子,来为我和彭天燕的爱情做一个重要的见证,没有你们,也就没有这场让我和我妻子终生难忘的婚礼。
感谢张**的父母,感谢您二老把唯一的一颗掌上明珠交付给我这个年轻人保管,谢谢你们的信任,我也绝不会辜负你们的信任,我想说的是,我可能这辈子也无法让您的女儿成为世界上最富有的女人,但我会用我的生命使她成为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
我还要感谢我的爸爸妈妈!二十六年前,是他们,把一个小生命带到了这个世界,让他学知识,教他学做人,让他体会到世界上最无私的爱,给了他世界上最温暖的家;是他们,告诉他老老实实做人、踏踏实实做事的道理,告诉他家的重要,可是这个小生命时常惹祸,惹他们生气;等他长大了,又求学在外,工作在外,让他们为他牵肠挂肚。二十六年来,第一次有这样的机会说这样的话,亲爱的爸爸妈妈,谢谢你们(鞠躬、掌声、哭声)!
在这里,我还要感谢我们的主婚人,没有您,就没有今天婚礼的庄严与神圣,感谢我们的主持人,没有您,就没有今天婚礼的欢声与笑语,最后,再一次感谢今天的所有嘉宾以及二十几年来帮助、支持过我的所有人,愿你们一生平安!
新郎结婚贺词三:
各位来宾,朋友们,大家好!
首先要感谢在座的各位朋友在这个美好的周末,特意前来为我和的爱情做一个重要的见证,没有你们,也就没有这场,让我和我妻子终生难忘的婚礼。其次,还要感谢的父母,我想对您二老说,您二老把您们手上唯一的一颗掌上明珠交付给我这个年轻人保管,谢谢您们的信任,我也绝对不会辜负你们的信任,但我要说,我可能这辈子也无法让您的女儿成为世界上最富有的女人,但我会用我的生命使她成为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
最后,我要感谢在我身边的这位在我看来是世界上最漂亮的女人,现在世界上男性人口是亿千万,我竟然有兴的得到了这亿千万分之一的机会成为的丈夫,亿千万分之一的机会相当于,一个人中万的彩票连中一个月,但我觉得今生能和她在一起,是多少个万的无法比拟的。所以我想说,谢谢你,谢谢你答应嫁给我这个初出茅庐,涉世不深的毛头小子。
但是此时此刻,我的心里却有一丝深深的对你愧疚,因为我一直都没有告诉你,再认识你之前和认识你之后,我还一直深深的爱着两个人,并且就算你我的婚姻,也无法阻挡我日夜对他们的思念,他们也来到了婚礼现场,亲爱的,他们就是,我的爸爸和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