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至送你一车幸福,让平安开道,抛弃一切烦恼,快乐与你拥抱,释放一生真情,让幸福永远对你微笑。
冬至送你一碗平安如意汤圆,用真情煮水,以祝福调味,让你吃出一天好运气,一年好福气。
知你工作辛苦送上我的祝福;懂你上班疲惫送上我的安慰;但愿我的祝福赶走你的辛苦;希望我的安慰消去你的疲惫。冬至到了,希望你以后开心每一天!
关怀不是今天才开始,祝福也不是今天就结束,我把最诚挚的心,最多的关怀和最深的祝福送给你,轻轻的告诉你,今天是冬至别忘记吃饺子!
冬至吃饺子,一个饺子一颗心。吃韭菜馅饺子,愿你青春常驻;吃萝卜馅饺子,愿你健康长寿;吃蘑菇馅饺子,愿你钱袋渐鼓;吃三鲜馅饺子,愿你家庭和睦。
今天是冬至,我送你一碗特制饺子:平安皮儿裹着如意馅儿,用爱心煮熟,吃一个快乐,吃一个幸福,吃三个健康,吃一碗发财,喝汤顺利!!
今天冬至,别忘记吃饺子,若忘记了。后果严重:一不漂亮了,二没法带眼镜了,三没法听甜言蜜语了……吃饺子可防止耳朵被冻掉。
这条短信,收到就行;要是在忙,不回也行;我祝福你,知道就行;今天是的你,顺心就行;记得复我,偶尔就行;看完之后笑就行。冬至快乐!
愿摘下彩色的花,扣上思念许下祝福,愿平安绕你身旁 喜悦与你同行,让好运永相随……
明日冬至,装满一车幸福让平安开道,抛弃一切烦恼让快乐与你拥抱,存储所有温暖将寒冷赶跑,释放一生真情让幸福永远对你微笑!
冬至偷偷来,节气变化快;阵阵寒风吹,片片雪花飞;莫让风吹手,注意保护头;时间滴答走,温暖把情守。冬至问候祝福,让你天天幸福。
风瑟瑟兮雪飘飘,冬至节气已来到,一年之冷具在此,发个信息把你告,寒冻时分记穿袄,单薄身躯受不了,健康从此不飘摇,快乐才能把你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