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约能源2
最近这几年来地球上的能源越来越少,过度使用汽油严重的影响海岛、湿地以及沿海各大城市,就连我们居住的地方也无法倖免于灾,所以我们一定要好好保护地球,阻止地球继续暖化下去。
在这个人口众多的时代里,能源都快被我们用光了,有科学家预估在五年内在没有改善,未来很有可能会发生严重而不可收拾的后果。节约能源是一件很简单的事,只要从日常生活中开始做起,例如:乘坐大众运输工具可以减少二氧化碳的排放、使用不含磷的洗衣粉,还可以种植绿色植物吸收二氧化碳和美化社区,真是一举两得啊!为了以后的生活,举手之劳一起做环保是你我的责任。
我从报章杂志上得知发现的地表油气已越来越少了,为了获得更多的油气资源,石油地质学家必须要深入地下深处找寻油源,是一件艰辛万苦的工作。使用石油的优点是它经提炼加工后,可生产许多产品,例如:溶剂、油漆、沥青、塑胶、合成胶、纤维、肥皂、清洁剂、蜡、胶状物、药品、炸药以及肥料等都是由石油做成的。可是过度使用石油会排放污染大气层的有害物体,现在全国各地面临环境恶化的日增,政治上却仍没有任何因应对策。曾经有两家公司在俄国总理普丁见证下,于度假胜地素溪签订合约,双方将投资二十二亿美元,探勘北极圈喀拉海油田,这两家公司只为了石油资源的利益,却忘记现在要好好保护地球,呼吁人类应重视环境的生态危机,宣示和督促政府确实推动环保政策与落实环保工作。
地球只有一个,我们要好好的保护它,不要再任意浪费资源,让我们尽心尽力一起拯救地球而努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