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爷爷,奶奶,好想你们,希望你们在那边过的很好,清明时节,倍思二老,在天堂不会有疾病,不会受苦受罪,想您!
2、爷爷奶奶天堂那边没有病痛,没有人心险恶,祝你们在那边一切都好,毛子很想你们!
3、又是一年清明节,爷爷,外公外婆你们在天堂好吗?玲玲很想念你们!时常想念你们的音容相貌,在记忆里一遍又一遍!
4、琳儿,前些日子梦见你了,远在天堂的你还好吗?愿来生我们还做同窗好友。想念你~~
5、又是一年清明时,虽然分开数年,天各一方,儿女的万分的想念却深深刻在了内心深处,祈祷天堂的亲人们,开心快乐.
6、转眼间,爷爷您都离开我两年了,您走的那会也是清明,我至今都在庆幸,那次回家了,并当着您的面叫了您。这次的清明我依然回家,就是不知您在那边过的可好!
7、又是一年清明时,霏霏细雨,点点愁思,几多离人泪!远在天堂的亲人、朋友,你们可好?每个人的内心深处,都存在着一份对已故亲友的思念,虽然已是天各一方,但这份念想却始终将我们牢牢的连在一起。让我们写下这份牵挂,微递到天堂!
8、又是一年清明节快要到了,上周末我带着爱人和孩子到石门峰去看望了你们,回来后还是想念你们,我知道你们都很心疼我,不放心我,但是现在我已经长大了,请你们都放心吧,汉林会照顾好我的,我也会照顾好这个家。
9、妈妈您在天堂过得好吗?你的儿女们都很怀念您!爸爸每年都会带我们去看望您,您放心吧我们都很好!
10、亲爱的奶奶、外婆、大姨,还有那些我没有见过的亲人,是你们给了我亲人以生命。想念你们,我们也会很好的。
清明寄语
将怀念埋藏心底,任细雨纷飞,思念成灰;将问候常挂心间,看阳光普照,春花妩媚。清明节到了,愿你拂去细雨般的伤感,拥抱阳光般的灿烂!
将烦恼丢掉,让快乐跳起来;将忧愁忘掉,让开心闹起来;将难过藏掉,让愉悦动起来;将悲伤仍掉,让幸福炫起来。愿你清明节忘却忧伤,拥抱精彩未来!
剪一挂纸钱,把先烈怀勉;扫一回坟檐,抒内心怀念;采一缕新茶,绽内心笑颜;发一条短信,将亲朋祝愿。清明节到了,祝愿您快乐天天!2013清明节短信
佳节清明桃李笑,野田荒家自生愁。雷惊天地龙蛇蛰,雨足郊原草木柔。独在异乡为异客,清明佳节倍思亲。遥知亲人扫墓时,在此场上少一人。祝清明节快乐。
既然我们有勇气来到这个世界,就没打算活着回去。清明节,不过是向先回去的人说说思念,给没回去的自己存点积蓄,让自己神清目明好好走下去。
记住曾在自己生命留下回忆的人,无论过去的还是现在的。清明节了,逝去的美好,记牢;现在的欢笑,拥抱;让温情传进人人的手机号!
记忆中每次的清明节总是细雨纷飞,有人说那是人留下的眼泪,也许那是离别的人对这个世界的不舍。活着的人,更要好好的生活,给逝者以安慰。
记得清明节曾为自己买了朵鲜花,祭祀那故去的冬天;那么今天白露,我就为自己买一身长衣,遮掩那故去的盛夏。心情就像节气,每一个都值得纪念。
几天不见十分想念;爱你的心永不变;人不在,但心在,就会彼此的相爱;我坐在门看着流星雨,许下愿望愿,你能收到我对你的那份爱。清明节快乐!
昏暗中总有不变的等候,晚风中总有永恒的期待,寂寞是总有孤独的身影,想你是总有相思的泪滴,祝清明节烦恼抛幸福存。无忧无虑快乐常在。
还小的时候喜欢过儿童节,长大了开始过青年节,结婚之后开始过父亲节母亲节,上了年纪之后害怕过重阳节,之后每年都要过清明节。
还是春回大地,还是盛开百花,还是青烟缕缕,还是乡愁绪绪。却,是新一年的光景,是新一年的清明!清明节略显忧郁,颇多感觉。珍惜现在!
怀念你的好,怀念你的笑,怀念你的拥抱和那身上淡淡的味道。朋友,清明节来到,愿我们诚信缅怀逝去的先人,继续更加勇敢地生活!
怀念的是从前,祭奠的是经年,祈祷的是当下,期待的是明天,祝愿的是永远。清明节来到,愿你们,朋友,过好每一天,时刻开心!
花开花又落,蝶舞天涯,悠悠岁月,歌声清幽;日出日落,云开雾散,征途漫漫,人生灿烂;清明节到了,动动拇指,绞尽脑汁,编条短信,给你祝福!祝你幸福开心!
喝上一壶记忆的美酒,吃上一桌思念的佳肴,献上一朵希望的花束,撒上一抹温暖的微笑,清明节,传递温馨,关心接力,让人间真情永随,让你我同醉!
过了春分是清明,春草吐绿万物苏;祭祖扫墓想当年,思念的心绪漫天飞;结伴踏青玩意浓,忘却烦恼身健康。祝您清明节健康快乐!
过多的安慰无法拂去你的泪水,过多的短信也不能抚平你受伤的心扉。我只想轻轻地对你说:清明节到了!远方的我永远在你身边祝福你、支持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