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自己的生日寄语范文
今天是个特殊的日子吧,是你来到这个世界上的第22周年纪念日。
22前的今天,在爸爸、妈妈们期待的情怀的情怀中降临,有着欣喜和不安。欣喜的是期盼已久的孩子已经出世,已经在眼前出现了。听着哭声,闹喊声,来到这个世界上;原来才知道我是在大家的期盼中出生的。不安的是,不是婆婆所希望的,所以在这欣喜中也带着一丝的不安。
22周年的纪念日啊,很特别吧,收到了那么多的祝福,那么多的爱,不仅是家人的,有朋友的,还有自己给自己的祝福,就是因为这样的,所以要写下来留给自己,也给自己一份特别的礼物,这礼物不是金钱 可以衡量的,是一份关爱,是一份情谊。
还记得吧,从前的每个生日都是自己过的,小的时候吧,总是没有太多的声音,也许是因为本身就不应该的吧,才让我明白我人生并不是和他们一样的,是有着特别之处的啊,但并不难过,反而更加的坚强和自信,是自己给自己培养出来的,是努力的收获吧!
也经常想想,我要做一个麦田里的守望者,明白了麦田也应该常常关心和呵护,收获的季节里才会有想守望的收获。明白天上是不会吊什么下来的,也从来没有想过要中奖什么的,因为对于我这几率真的太小,可以忽略不计,所以还是踏实的做自己该做的吧!
要不断的对你说:“生日快乐”,不断的鼓励你,不断的去想象你的未来,充满憧憬和美好理想的。还有留住一个美丽的你,不可以因为世间的变化,而带走你原有的美丽和善良,带走属于你的天空的云彩,带走属于你的幸福和梦想。
属于你的快乐在哪里啊,答案是模糊的,但想想也很清楚,在属于你的心里。
再次对你说声:“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亲爱的,你的想法很好,你也认真的在活着,认真的做自己该做的,你的梦想在不远的前方,你要一直保持你的信念,有了信念,你才会有你的目标,知道吗?
亲爱的,知道吗?我也在鼓励你和支持你,你有时候真的很坚强,但也很脆弱,似乎心灵很易被感动,你经常用冷漠去吧自己的心掩盖起来,因为你怕。看起来你很坚强,可是却是一个连恐怖片都不敢看的人,每次的恐怖片里,即使一个国产的恐怖场景也足够把你吓得满头冷汗。知道你很怕恐怖的东西。小时候吧,经常被雷声吓倒,每次都是。你一个人在外面的时候经常被轰隆轰隆的雷声吓得连魂都要快飞掉了……..记忆里真的好多、好多……
在这生日到来的时刻,我要祝福你,祝福你永远快乐,永远这么自信,永远是多情的人,永远不要变成一个世间繁杂的人,希望你不要像他们一样的,一样的多想……..希望这个你能保持着你该有的古典韵味和美,希望这个你能永远都不要不是你想要的人生。
你的人生路很长、很长,你需要自己慢慢的的走下去,需要好好的走,不是随便的吧你自己放在一个不该放置的位置上去,我相信你不是那样子的人。也明白你不想要那样的人生。
远方的亲人啊,你在想着他们,想着妈妈,想着疼爱你多年的妈妈,还有父亲也是的,经常喜欢听一首《爸爸妈妈》的歌曲,不是因为优美的旋律,也不是因为其他什么,而是因为这情意。用心去听,是那么的美妙,甚至是我想要说的。所以很喜欢,听了很多次,也不会觉得厌烦,到是越来越觉得很不错。
在生日的这天啊,我要告诉你:“妈妈,注意身体…….”。我知道,我们的家人都有个毛病,是大家都存在的,身体也都不是很好,包括我们年轻人啊………..
我亲爱的弟弟,我也要告诉你:“我们是平凡和不平凡的一家人,平凡和不平凡的意义很是深刻,但是我想不用我怎么说,你也明白的吧………..,我们是特别的关系,特别的姐弟关系,但也很普通,因为有着其他姐弟一样的情节。你的人生也许真的和我不一样,但是需要的是你自己的努力,大学的时光已经到来,也已经体验到了大学的生活吧,现在你也明白了,在大学里,不是说是去玩的,聪明的你比我要明白的多,也从来都比我厉害,从前的我经常觉得带着一丝的惭愧和不安。经过很大的努力,才变得自信和不带那么多的惭愧。想想,其实我的骄傲里也有你的鼓励,我的自信里有个你的支持,也知道,其实你一直在支持这个姐姐,很高兴,也很欣慰,因为我们的彼此的爱吧,你的人生刚刚要开始变化了,因此,我们要一起努力,一起为明天而奋斗,一直相信你,相信你可以,相信你的脑袋比我聪明;相信你走得会比我好狠多……想要告诉你的真的很多,多到不知道从哪里说起,是千言万语…………….世界很大,很奇妙,也很难说,有很多意想不到的事情要发生,这些都不在预言里,常常在不断的变化里变化着。我们要抓住每一个机遇,因为不管在哪里,好的机遇总是错过了就不再拥有……….”
我的祝福啊,飞向远方吧,飞到我想要去的地方吧,飞到每个关心过我的人儿的身边吧………
祝福你们啊…………..让我们一起努力和加油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