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漫长的暑假已过去,迎来的是一个美好的秋天。新的一学期又开始了,迎着早晨的第一缕阳光,我们如同来到了一个崭新的校园,即将开始新的征途。
在上个学期的学习和生活中,也曾遇到过困难,也有开心,但这都已成为过去,我会把它当成我这个学期的学习动力,摆在我面前的一切都是新的,我理解到了,上学期的不足。
在新的学期要如老师在评语中对我所说的要掌握好,好的学习方法和好的学习态度,我也明白了,由于现实的残酷,我们将不能在学习当中有一点点的马虎,因为上学期的数学给我带来了遗憾,我会抹掉胸口上的创伤,拿上我的武器,整装待发,新学期的目标早已在我脑海中彩排。
长远的目标是考上自己理想的大学,最近的目标是尽快跟上五年级的学习节奏,其实我的目标还有很多,也许不能一一实现,但我会尽自己最大能力去做。当然我明白这一路不会是一帆风顺,但它总会给我希望让我黯然欣喜的时候,踏踏实实地学习,认认真真地对待校规,班规,坚决不做有损学生身份的事。
我这个学期一定要努力,不要辜负了老师和父母对我的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