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荏苒,眼看就要开学了,心里总有一种说不出的感觉。是期盼?是郁闷?还是…?其实都有。不管是什么,不都得去面对吗。
期盼。对每个学期的新开始,都会持以希望去开始,但这过程以至结果,又会是什么样?从你的过程就能看到。所以我要从此告诫自己:不要等到到新的开始已结束再去期盼下个新的开始。
郁闷。怕成绩不好,家长们的压迫,老师们的哀叹。已是我们孩子的最正常的烦恼。开学了就不能整天玩个够,学校就像我们的无形监狱,束缚着我们。但在放假很久时,就会很想很想上学,这也就是两面性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