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开学了》200字
金秋九月,是开学的大好时期。我来到了新的学校——砂子塘天华寄宿制学校。这里环境优美,有碧绿的草地、美丽的花朵、高大的教学楼、明亮的教室、清洁的食堂、可口的饭菜、舒适的寝室、宽广的操场,特别是和蔼的老师。
在“天华”这个温暖的大家庭里,我感受到了温馨,老师的关爱、同学的帮助,使我很快就适应了新的环境,在这样优美的环境时,我一定要好好学习。
在我们四(3)班上,我担任副班长这个职位,这是同学们和老师对我的信任,我决不辜负老师和同学的期望。
新的学期,新的开始,新的起点,新的目标。在这一学期里,我要好好学习,上课认真听老师讲课,积极举手发言,认真完成老师布置的每一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