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游公园的优秀作文
自从听到我们同学说青枫公园如何如何好玩后,我就想,百闻不如一见,为什么不自己去那里玩一次,感受一下那的景色呢?
这个星期六,我对爸爸说:“今天我把所有作业做完,你明天带我和妹妹去青枫公园玩吧。”爸爸欣然同意了
五一节那天,爸爸,妹妹和我来到了青枫公园。一到青枫公园,首先看到的就是遍地青青的芳草和翠绿的树木 ,还有波光粼粼的湖水和奇形怪状的石头……真像一幅美丽的山水画。我们进入了青枫公园就传来了一阵阵优雅的乐曲声,我们沿着小路来到了人工沙滩。沙滩上人山人海,有打沙滩排球的,更有做沙雕的。我们在那里又蹦又跳,一会儿用手捞沙子玩,一会儿堆沙丘。我们玩的高兴极了。
我们又来到了人工湖,人工湖像一个真的湖。我带瞭望远镜往湖中一看,呀!原来湖正中有一个大的喷泉,喷出的水柱忽上忽下,忽强忽弱,仿佛是一个个会跳舞的精灵在空中尽情地飞舞……
我们租了一辆游览车,我和爸爸骑车,妹妹坐中间。我们边骑车边游览一路的风景,一会儿就来到了瞭望台。哇!这瞭望台比我想象中的还要宏伟。我和爸爸,妹妹一起来到瞭望台的顶层。我又拿出我带的望远镜,看见了一条人工瀑布,那气势宏大的瀑布让我想起了李白的这首诗:“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我还看见湖面上飘荡着一条条小船,有的象天鹅,有的象海鸥,有的象海豚……。各式各样的漂亮极了!
最后,我们又顺着一条像彩虹一样的长桥,一直登上了悬崖的顶上。原来这里就是瀑布的发源地!那气势宏大的瀑布就从这里倾泻下来的。我站在这瀑布的源头,看着那咆哮的水柱在我的脚下喷涌而出,再奔腾而下冲向湖面……景色真的壮观极了!
原来青枫公园有如此多的美景,而且还是全部免费向大家开放的,我真为我们的家乡-常州,感到自豪!
“耶!五一假期终于要到海洋公园了!”我在香港的公车上兴奋的想。我怀着无限的憧憬和希望,来到了海洋公园。
“哇!真美!真壮观!”美是海洋公园的景色美,你瞧!一个巨大的喷水池,两旁的树木和花朵都绽放着笑脸迎接着我们。壮观是那里人山人海呀!这儿有威威天地、熊猫馆、海洋馆、丛林探险、水母万花筒……游乐设施多得数不胜数,都扩建到山顶上去了,你想想有多大呀!
其中,我最爱去的是水母万花筒,世界之大无奇不有,我见到了我认为最美丽的生物——水母,对了我还见到了水母宝宝,它们挥动着触角,正向我们招手,好像在欢迎我们似的。
最令我烦恼的也是水母万花筒,在里面都是圆柱形的装有水母的玻璃柱子,四面由玻璃组成,我参观的时候,总是会撞到玻璃,弄得我额头痛死了!我想正因为里面的格局和万花筒是一样的,所以才得名为水母万花筒吧!不过里面的水母真漂亮,触角内脏都看得一清二楚,真是美妙绝伦啊!
我还爱去的是玩泡泡浴。在威威天地有一个名为泡泡浴的地方,有一个池子里面全都是泡泡!真的!真的!你没有见过那么多的泡泡,满屋子都是!我简直高兴的要疯了,我在池子里边打滚边翻跟斗,和香港的小朋友一起在里面打“泡泡仗”,那个爽字,没法形容。
对了,我在泡泡里玩的时候,有一个与我年龄相仿的恶搞男孩往我的脸上弄泡泡,边弄还边说“祝你快乐!”我只有专程找工作人员的大姐姐洗脸了!为了还礼,我拿了一大堆的泡泡往他脸上涂,这个男孩立马也成了“泡泡人!”哈哈,罪有应得哟!“,我和他们一起开心的玩着。 为了过这把”泡泡瘾“,我在里面疯玩了一个半小时,要不是我对泡泡过敏,我一定会在里面直玩到闭馆的。
我们来到海洋公园时正赶上建园35周年庆,赶上了广场的火龙与水龙的精彩对决,光影电影的效果很不错,广场中央时而喷水时而喷火,真是惊心动魄!
海洋公园真棒!真是名不虚传!”海洋公园,我还会再来的……!“
五一小长假,我,爸爸,妈妈又去了渭滨公园,不一样的是,奶奶也来了。我们一家子欢欢喜喜的逛公园。
进入公园后,我首先看见了一个个大花坛,里面的花儿五颜六色。耳闻的是公园里的玩具和人们发出的响声,有飞机发出“嘟嘟嘟嘟”的大炮声,还有海盗船上人们的尖叫声,还有碰碰车为了招揽游人放的卡通儿歌这些电子玩具都令我目不暇接。可是向海盗船和飞天彩虹一类的玩具我都不敢坐,可爸爸却想坐上去玩玩,爸爸总是这样,长不大,不过这样也挺好的,大人拥有一颗稚嫩的童心也很难得,所以,我和爸爸总是玩得很好。碰碰车我倒是不害怕,可是太幼稚,我小时候不知坐过多少次呢!
呀,忘了正事了!我们来公园是来看花的。我们来到牡丹园,上次还没开花的牡丹,这次却一朵一朵都开得喜气洋洋,有粉红色的;有大红色的;有白色的;还有一朵朵还未开放的黄花骨朵。我最喜欢看那些围绕在“邵小莉”墓碑周围的大红牡丹,一朵朵都开得很茂盛,它们好像很敬佩她,感觉在她身边生长是件光荣的事。我们还在公园出口处看见了一片片美丽的郁金香,每一朵都向外吐着春的气息。郁金香的颜色虽少,但个个都带着美丽的比喻,金黄色,每一朵金黄色的花多像初升普照大地的朝阳的色彩;紫红色,每一朵花都该有的魅力的色彩,看了就不想再看下一朵的魅力的色彩;大红色,喜气洋洋,过春节时人人都喜欢这个颜色,连有些人给狗做的衣服都是红的;橘红色,每天夕阳西下时,都会散发出这种刺眼的橘色光芒,好像想把要代替自己的黑暗感走似的,夕阳在这里落下,就会给另一个地方带来黎明,光明。
今天,我过得很充实,我知道了邵小莉救人的事迹,也看到了一朵朵美丽的郁金香,还看见了中国的国花——牡丹花。今天,带给了我许多,给予了我许多!
五一劳动节的早上,我披着朝霞兴致勃勃地准备到公园里去游玩。
一路上,天空格外的蓝,空气格外的清新,花儿也格外的娇艳。那棵棵松树,长得郁郁苍苍,如卫士一般挺立在两旁,鸟儿们在枝头上放声歌唱。一切都是那么的祥和,宁静。
不知不觉间,我已快步来到公园门前。一股淡雅的清香扑鼻而来。哦,原来是门口那一盆盆花儿的“欢迎仪式”啊!
走进公园,一群来晨练的老人显得格外引人注目。他们虽已白发苍苍,可依然“耳不聋,眼不花”走起来步伐轻盈,看起来面色红润,动作灵敏。大概这就是晨练的“魅力所在”吧!我穿过热闹的人群,走在一条幽静的小路上…
路两旁是一片墨绿的草地,它厚厚的发丝中夹杂着一朵朵五彩的花儿头饰。火红的太阳烘烤着大地,热风浮动着,飘过我的脸颊,风中携带着草木的清香,花儿的芬芳。这时候,就连那花儿也耐不住了寂寞,在风姑娘的伴奏下,也秀起了舞姿。
继续漫步于前方,而后映入眼帘的是一座座挺拔而起的山和一湖碧波!五彩缤纷的鱼儿在翡翠般的水中悠闲自得的嬉戏,还不时跳出水面向人们打声招呼呢!而山上更别有一番风味:山上盛开着大片的野花,形状各异,色彩艳丽,要是摘下一朵,细细一闻,便深深陶醉于其中了;与鲜花作伴的是许多高大的松树,阳光照在松树上,漏下斑斑点点的余光。
下了山,便是一个小型游乐园了。孩子们在里面快乐地玩耍,她们那天真可爱的笑脸,犹如一朵朵初开的玫瑰,甜美而柔和!
公园的尽头是一片茂密的竹林,它充满了幽静与神秘感!一阵风吹过竹林发出沙沙的响声,使人忘记一切烦恼与忧愁。常常有人坐在石凳上,微闭双眼,静静地聆听属于大自然的声音:鸟儿的鸣叫,风儿的呼啸,竹林的幽静,风吹树叶的沙沙声…
快乐总是短暂的,时光总是飞快的,眼间就到了要回去的时候了。心里充满了留恋与不舍,如此的美丽景象是否让眼前的你砰然心动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