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老师的爱小学生作文
在我成长的过程中,有许多人给了我爱:妈妈的爱,爸爸的爱,爷爷奶奶的爱……他们给我的爱有许多许多,多得让我数不清。但让我永生难忘的爱就是老师的爱了。
那天,阳光普照,我把一本名叫《名侦探柯南》的书带到了学校,这可是老师禁止带的书。而我当时对老师的话充耳不闻,现在早忘到了九霄云外。于是,我上课也看,下课也看,直到第四节语文课时,老师才发现我在底下偷偷摸摸又津津有味地看着那本《名侦探柯南》,于是怒喝道:“赵崇正,你在底下看的什么?”。我吓了一大跳,同时急忙把《名侦探柯南》塞进了抽屉洞的夹层里。老师又说:“你在底下看的什么书?”我只好乖乖地交出了那本《名侦探柯南》。老师走下讲台,一把拿走了我的《名侦探柯南》,随后又说:“我早说过不要带这种书,结果你们不听,听好了,书没收。另外赵崇正下课到我办公室去,我找你有事。”下课后,我忐忑不安地走进了老师的办公室,不料老师说:“给,旧次不要带来了。但是要记住,上课要专心听讲,课外书可以下课再看。”我接过《名侦探柯南》,心里像大海一样翻腾。
我是一个忘事佬,什么事都能忘,但这件事让我永生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