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的爱小学生作文
转眼间,小学五年过去了,即将跟母校和老师说再见了,望着母校,我想起了许多美好的往事还有和蔼可亲的老师,现在我们要跟我们最爱最喜欢的老师说再见了,我们觉得好伤心。
张老师非常善良,又很懂得我们的想法,在与张丽老师教我的这段时间,我觉得时间好快好快。
张老师十分关心我们,一次我们班里的一个同学上课吐了,张老师让同学们拿收子去收土又走过去问他舒不舒服,用不用看看去?用不用回家,给家长打电话,那位同学摇了摇头,老师让他在桌子上趴会儿。又给我们上课。
我常常问自己老师是什么,镜子里的我对我说:“老师是一位辛勤的园丁,我们则是一粒小小的花种,老师给我们一天天浇水施肥让我们快乐成长,成为一个祖国有用的人才。
老师是什么?妈妈告诉我:”老师是一位你在学校里的母亲,时时刻刻在保护你们,让你们快乐长大,成为一个保护祖国安全的人。“老师是什么?奶奶告诉我:”老师是一棵大树,你是一棵小树苗,老是为你们这风挡雨让你们快乐长大。“我明白老师是什么,老师是辛勤的园丁,是和蔼的母亲,是一棵参天大树,我爱我的老师,老师教会了我们知识,也教给我们做人的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