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老师的爱小学生作文
爸爸妈妈一直都很忙,所以我的功课一直都是老师辅导我。我很愿意在老师那写作业,因为有不懂的题老师会给我讲一讲。我的老师是一位非常严格的老师,在她的面前写字必须工整干净。否则就要挨批评了。做题不许马马虎虎。算完题一定要检查一遍才可以交。不是有那么一句话吗“严师出高徒”老师严格也是为了我们好。因为我是一个比较内向的孩子不爱说话,所以老师对我特别关心。
记得有一次,我被一道数学题难住了,怎么也不会算。一个人坐在座位上直挠头,老师发现了我的举动。就缓缓地向我走来,亲切地问我:“王振江,你遇到难题了吗?”我抬头看着老师点点头,老师笑着坐在我的身旁细心地给我讲解这道题。讲完后问我:“听明白了吗”我难心情地说:“听明白了。”老师拍了拍我的肩膀说:“有不懂的就直接问老师,不要验证难为情,男子汉要胆子子要大点。”我听了老师的话脸当时就像一个熟透的苹果通红。老师笑了笑走开了。每一次碰到雨天,放学时老师都不让同学自己走,老师总是给所有的家长发短信让家长进教室里接孩子。怕同学们被雨淋湿了感冒,冬天太冷了老师总是时刻关心我们,我们能用什么来报答老师呢?只有好好学习了。
我爱我的老师,我一定用优异的成绩来报答我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