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老师的爱小学生作文
人们都说母爱是最伟大的。可是我的老师却比母亲还要疼爱我们。我永远都记得老师为我们精心准备的紫菜包饭。终于早晨上课了,老师早早地就来到了学校。大家都迈着那开心、愉快的脚步来到教室里。我高兴的坐在椅子上,老师见我们这么开心,自己也笑了笑说:“你们是不是很想吃紫菜包饭呀!”我们大声说:“是”。老师把紫菜包饭让每一组的组长来拿。终于每一组都拿完了。老师说:“每个人有四块紫菜包饭,两块有鱼的两块没鱼的。”
我们开始吃起来,你四块我四块,大家开心地不得了。不一会儿,就吃光了,在吃的过程中老师还给我们照相片。在吃完的时候,老师又把如何做好紫菜包饭的过程告诉了我们,让我们知道了紫菜包饭是怎样做成的。还把照片给我们看。我们知道了老师是这么的辛苦给我们做紫菜包饭,大家都很感动老师对我们所做的一切。老师说:“我从早上一点就起床了,从三点一直做到五点,整整做了两个小时。”我心想:老师一定很累,为了让我们吃上美味的紫菜包饭,竟然着么早就起床了,我从今天起一定会好好学习的。就这样我们度过了一个开心、愉快的一天。
日月如梭,转眼间一年的时间很快就过去了,但是这件事一直在我的脑海里。我想我永远也不会忘记紫菜包饭的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