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老师的爱小学生作文
我小学一年级的时候,认识了张立崧老师。她中等身材,白净的脸上有一双会说话的大眼睛。她不仅是我的语文老师还是我的班主任呢!她从我们一年级入学的时候,一直到现在依然坚持抓我们的语文基础知识。如今我已经是小学四年级了,体会到了张老师对我们深深的爱。
学校每星期三和星期五的下午是两节课,大概3点半左右就放学,其他是三节课也就4点多一点放学。有的同学因为家长没来接而在学校门口等或在校园玩。可我们班不是,有家长来接的就先回家,如果家长有事来接晚的,我们的张老师会在班里呆到5点多呢!让我们这些没被家长接走的孩子在班里做作业,然后帮我们批改。有时还给我们讲故事,讲做人的道理。
那次妈妈有事让我在学校写作业,她5点来接我。那天张老师下午发了一张报纸,一写完我就交给老师批改了。我站在张老师的旁边儿,看着张老师细心认真地批改,有错的地方给我耐心地讲解,一层一层地帮我剖析,一直到我懂为止。还有一次我考了99分,张老师说:“来,给你颗珍珠糖。”珍珠糖可甜了,可我们认为那不是糖甜而是张老师的爱温暖了我们的心,是心甜……
有太多太多的事温暖了我的心,张老师的爱真的好像那伟大无比的母爱!我一定要好好学习,来回报我们的张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