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老师的爱小学生作文
我们的一二年级美术老师是侯老师,他又高又胖,画的画很逼真出神入化,尤其是,他教课很有趣,虽然他很严格要求纪律,但是它很幽默,深受我们的喜爱。他还戴着个眼镜,看起来好像满肚子的学问。最好的是,他画的画很漂亮。
有一节美术课,我没带画笔,侯老师走进教室,宣布这节课叫我们神龟,他给我们示范完,就叫我们自己画。我急坏了,这可怎么画啊!我急得六神无主,怀里像是揣了一只小兔子一样,心七上八下怦怦直跳。虽然天气很凉,但是我还是冒出了大粒的汗珠。侯老师看见了,走过来问我怎么了。我涨红了脸,活像一只小猪,支支吾吾地说:“侯老师,我,我没带彩笔。”侯老师却心平气和说:“没关系,谁都有犯错的时候,别难过。”说完,走到讲台上,从包里拿出一袋崭新的水彩笔,递给我说:“给你,拿着先用吧!下课还给我就行了!”说完,把水彩笔轻轻放在桌子上,去检查别人的画的“神龟”了。
我拿起笔,认真的在纸上画起了神龟。握着这些笔。我觉得一股暖流涌遍全身。
侯老师的爱,就像阳光,照亮我想当画家的理想。您的爱,太阳一般温暖,春风一般和煦,清泉一般甘甜。您的爱,比父爱更严峻,比母爱更细腻,比友爱更纯洁。您——老师的爱,天下最伟大,最高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