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老师的爱小学生作文
世界上最伟大的爱就是老师对我们的爱,老师几乎每时每刻都爱着我们。那种爱,是无私的爱,是无声的爱,每一句批评,每一句教育,都是一份爱。然而,每一打扫卫生,也都含着几分爱……到我们组打扫卫生啦!我们不一会儿就打扫完了!因为林老师也在帮忙。林老师把我们扫的地重新过一遍,看看干净没有;帮我们拖地……知道我接了一盆子水,张宇欣问:”你干什么呀?“我答到:”浇花。“由于水壶坏了,所以我只好用盆子。我把我的花从书架上拿了下来,浇了水。林老师又主动用剪刀把叶子剪了下来,扔了。我们之所以又快又干净,可少不了林老师啊!
林老师是希望我们打扫快些,回去好好休息,不耽误明天的课程。
有的时候,刘老师和林老师还会说:”好了,你们走吧!“”我把这收拾完,你们回家吧!“这些温馨的话语,都有几分心疼,几分爱,又都是无私的。
只要你留心观察,有很多爱都是随便一看看不到的。老师把所有心思都放在我们身上,有的时候为了我们连饭都不吃,每天晚上备课备到午夜一点……老师的爱不要回报,只要我们学习好,乖,纪律好。
老师对我们的爱,伟大而无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