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2】:美丽的北山作文
北山,它是永川北风出没的一颗明珠,有数不清的树木、小草、花朵儿,向北风摇摇自己美丽的双手,让人感到北风并不寒冷。
春天,北山上的树木长得葱葱笼笼;小草如变魔术一般把自己变得密密层层;花朵儿像人们一样,穿上了五彩缤纷的衣服,让人们的目光移到它们身上。夜晚,一丝丝夜风迎面吹来,让人感到神清气爽;早晨,一缕缕晨光照在人们身上穿的外衣上,那时可美丽了。
夏天,北山上的树木长得郁郁葱葱,十分茂盛,挡住人们视线,盖住了如蓝宝石一样的天空。早晨,浓雾缓缓升起,如彩绸一样抱住山腰;夜晚,归巢的鸟儿叽叽、咕咕、布谷、叽咕叫个不停,可热闹了。一条小河淙淙地流着,它流着快乐,让我们听它唱歌,让我们和它一起欢乐地奔跑。
秋天,燕子飞向南方,北山妈妈寂寞了,但人们却十分快乐。那时凉爽的秋风扑面而来,让人们感到清香;北山还向人们带来了开心果,苹果、柿子、香甜的犁子引人注目。
冬天,天上飘着纷纷小雪,北山十分壮观。那时,美丽的小鸟们纷纷飞向别的地方,人们寂寞了,小孩欢乐了,他们欢乐地玩耍,没有人阻拦住小孩欢乐的心情。
北山真美。我爱那春、夏、秋、冬一年四季都美丽的北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