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有决心,就有力量;有毅力,就会成功!
【2】 努力不一定成功,放弃肯定失败。
【3】 创造机遇有时并不难,只要懂得把泥土从不需要的地方移到需要的地方,但移动之前,要先能够把心中“理所当然”的冰块移走,把想像春天般铺开。
【4】 认识的苦难是考验我们的“茧”。只要我们奋发向上,生命终会化蛹成蝶。
【5】 失败并不可怕,只要我们怀着一颗不服输的心,勇往直前,那么胜利将不会离我们太远。
【6】 随时保持自信,认识自己的价值,做一个能真正坚定自己的珍宝商。
【7】 面对困难,许多人带了放大镜,但和困难拼搏一番,你会觉得困难不过如此。
【8】 怕吃苦的人苦一辈子,不怕吃苦的人苦一阵子。
【9】 生活就像一面镜子,你若对她笑,她就对你笑。
【10】 机遇是难求的,失去了就不会再来,把握好现有的机会,努力进取,那么你将会得到不菲的收获。
【11】 只要不让年轻时美丽的梦想随岁月飘逝,成功总有一天会出现在你的面前。
【12】 努力可能失败,但放弃则意味着永远不可能成功。
【13】 所谓强者,是既有意志,又能创造时机的人。
【14】 在竞争异常激烈的现今时代,只有通过不断地学习,掌握尽可能多的技能知识,不断地充实自己,才能在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
【15】 准备种子,就收获果实;准备努力,就收获成功;准备今天,就收获明天。
【16】 万事提前做好周全的准备,是很有必要的,不然,等到事情发生,你再去应付,可能已来不及了。
【17】 庸人的缺点就在于不能控制自己的感情,容易失去理智,而成功者则善于把握这个尺度,谨慎处事。
【18】 海到尽头天做岸,山登绝顶我为峰。
【19】 我们的梦想就在高高的山巅上,如果每天攀登一阶,矢志不渝,梦想终会实现。
【20】 没有错误的行为,就不会有失败的结果。如果你不能正确分析失败的原因,即使做再多的努力,也于事无补。
【21】 成功离你很近,只要再多一点点坚持,你就会尝到胜利的果实。
【22】 不要抱怨自己所处的环境,如果改变不了环境,那么就改变自己的心态。
【23】 不断进取,勇于面对一切困难,努力克服它,战胜它,这是生存的法则。相反,逃避是懦夫的作为,最终只能带来更多的危机。
【24】 任何事情要想取得成功,必须肯下苦功,并有坚持到底的毅力。
【25】 修正自己吧,不要企图修正别人。
【26】 选择一条适合自己的路坚持走下去,只要坚持,就会取得成功。
【27】 人生没有不可逾越的天堑,只要一步步走过去,前方就是幸福的彼岸。
【28】 遇到困难时不要放弃,要记住,坚持到底就是胜利。
【29】 学习要专心致志,聚精会神。即使拥有高智商和好老师,但是如果学习三心二意,也是一无所获。
【30】 会说话的多说,不会说话的少开口,要小心言多必失。成功人士大多沉默寡言,不多开口,这不是说沉默寡言能够做出什么创造性贡献,而是减少错误的发生。
【31】 记住,别轻易地放弃叩门,成功会在你下一次叩门时,微笑着迎接你的。
【32】 就算学习和生活再艰难,也要一边痛着,一边笑着,给生活一张漂亮的脸。
【33】 所有的成功都来自于行动,只有付诸行动,才能一步步走向成功。
【34】 对坚强的人来说,不幸就像铁犁一样开垦着他内心的大地,虽然痛,却可以播种。
【35】 凭借财大气粗来改变自己在公众中的丑陋形象是不明智的,一切的成功都是靠自己的努力得来的,并不是靠攀高结贵。
【36】 成功就是在不断地克服困难,在困难中创造自己的价值。有心人会在困境中找出路,而无心的人只会在众多的机会中找借口。
【37】 金矿的山上还有着其他花朵,除了具备发现的眼睛外,还需要有着肯流汗的心。成功提示:金子常常就埋在身旁的泥土里,勤奋是最好的点金指。
【38】 遇到困难时不要抱怨,既然改变不了过去,那么就努力改变未来。
【39】 面对梦想道路上的困苦艰难坎坷,执著是最好的利刃,它会帮助一个人劈开艰难,穿越困境,抵达铺满鲜花的梦想。
【40】 生活中,虽然学习和工作很紧张,但是也应注意劳逸结合,经常磨快自己的“锯子”,以加快成功的步伐。没时间磨锯,就没有机会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