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朋友写男生作文六:他是我的好朋友
朋友有许多种,每一种都会给人带来感动。豪爽的朋友,让你感动于他的酣畅淋漓;善良的朋友,让你感动于他的人格力量;平淡的朋友,让你感动于他的于简单处求快乐。不要忘了,还有一种体贴的朋友,他,就像一碗阳春面,吃在心里,舒舒服服。他圆嘟嘟的脸庞,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眼睛下方还散布着点点“繁星”—雀斑。他的全身圆滚滚的,走起路来像一只皮球,滚来滚去。这就是他,我最好的朋友。
那是四年级的时候,由于不小心,我的左手骨折了,要“吊”在脖子上一个月。记得手骨折后的第一天去上学,爸爸把我送到校门口,我从爸爸肩上接过书包,用单边肩膀背着。进了校门,就碰上了他。他问清原由,接着便趁我不注意,一把“夺”过我背上的书包,冲上了楼梯。我被这突如其来的举动吓了一跳,等我回过神来,他已经远远地走在我的前面。望着他那又矮又胖的身影,背两个书包,我心里不免有些心疼,但很快一股暖流涌上心头。我也不去追他,默默地走在他的身后。来到教室,他气喘吁吁地把书包放在了我的书桌上,我走过去轻轻地说了声谢谢,而他却十分大度地说:“别客气啦,都是好朋友、好兄弟啦还说什么谢谢!”
从那以后,我们之间的友谊越来越深厚,一起学习,一起在球场上挥撒汗水,一起谈天说地……
在生活上他是一碗“体贴”的阳春面,在学习上他更是一碗“热心”的阳春面。对于我在学习上遇到的麻烦,每次向他请教,他总会有求必应,耐心地给我解说。有时我把作业给忘记了,向他寻问,他从来都没嫌过我烦。他就是这样一个热于帮助别人,关心别人,不求回报的人。他就是我的好朋友—王科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