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朋友写男生作文四:他是我的好朋友
我和陈明是好朋友。一天,我们把在手工小组做的小木船拿出来玩,陈明一不小心把我的摔坏了。争执中陈明又把它踩坏了,我非常生气,一把夺过他的小木船也把小木船摔了个粉碎。陈明见了泪流满面,我转身就跑回了家。
回到家我把事情的来龙去脉讲给了妈妈听,妈妈听了说道:“儿子,你不应该和陈明吵架,我给你分析一下:你和陈明吵架,你自己生气了,陈明伤心了,也伤了你们之间的友情,是不是不应该的呀?”“谁让他把我的小木船摔坏了?”我生气的说。“那你自己想一想看着处理吧!”
晚上,我翻来覆去的睡不着老想这件事:白天妈妈说的话可真是的明明是他先摔坏了我的船,又踩坏了它,反而是我的不对了,如果他向我道歉我原谅他不就没事了吗?不过,妈妈的话也不是没有道理,我恍然大悟。第二天我起得很早,在一张纸上写了几句话:昨天是我不对,你可以原谅我吗?对不起…….我又在后面写了一百个对不起,一张纸不留一点空白。早上我去了学校,陈明从我身旁走过,他一句话不说。我叫住了他:“陈明我有……东西给你。”陈明无精打采的说:“什么东西?”“你别问了,我进教室你在再看。”“嗯”我快速跑进了教室,从后门看见陈明慢慢打开纸条,他张大了嘴,流下了温暖的眼泪!
从此,我和陈明成了最要好的朋友:一起玩耍,一起上学,一起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