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朋友写男生作文七:他是我的好朋友
他两道月亮似的眉毛下长着一双小小的眼睛,虽然眼睛很小,但他很有精神,一个尖尖的牌子下面长着一张小小的嘴巴,他的脸总是透着苹果似的红色,他就是我的好朋友孙林罡。
他脾气温和,对待任何事都很冷静,从不急躁,同学们都喜欢和他成为朋友。他学习认真,字也写得很好,学习方面也很自觉。特别是他做事很负责任,他是我们班的图书管理员,他对这项工作非常负责。例如有一次放学后他要去学作文,时间快来不及了,但有好几个同学过来借书要他记录,孙林罡耐心仔细地记下别人借书的情况,没有一句怨言。只要打开他那本记录本,就可以看出他的认真了。那本记录本是那样干净、整洁,每一行都记录得很整齐,每个字都写得那样认真仔细,同学们的借书情况一目了然。
这就是我的好朋友孙林罡,他就是这样一个认真而又腼腆的小男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