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要好的朋友是赵笑石,下面就由我来介绍一下吧。
赵笑石有一张黑黑的脸蛋,水灵灵的眼睛总是闪耀着可爱的光芒。高高的鼻梁下藏着一张笑嘻嘻的嘴巴。漂亮吧!
她是一个有耐心的女孩。记得有一次,我有一道英语练习题不会做,急得我团团转,像热锅上的蚂蚁。赵笑石看见了跑过来亲切的对我说:“侯芳婷,你怎么了,那道题不会?”我望着她指着那道题,着急的说:“我第二小题不会。”她看了一遍,就知道了答案,便一次一次的讲给我原理本意,直到我会为止。
她还是一个乐于助人的女孩。在二年级时的一节体育课上我跑步时崴到了脚,疼得我眼泪都挤出来了,赵笑石看见了说:“你没事吧?”“我……”还还没等我说完,赵笑石就已经把我送到了卫生室。从这件事中我很感激他。
这就是我最要好的朋友——赵笑石,与我俩的友谊天长地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