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个国庆长假,在西安上大学的哥哥回来了,老家的爷爷奶奶也来了,我家变的热闹起来,我非常的开心。
一大早,妈妈就带我们去公园玩,那里人山人海。游乐场上有刺激有趣的冰天雪地,有惊心动魄的疯狂巴士,有使人竖起头发的疯狂迪斯科,还有非常过瘾的碰碰车......让人目不暇接,我们玩了一个又一个。
突然,我发现有一大群人围在一个水池边,好像在议论着什么,脸上还露着惊喜的笑容。我惊奇的飞奔过去,看见有几个小朋友正拿着小奶瓶喂一大群红色的 大鲤鱼,我高兴的欢蹦乱跳起来,大声嚷嚷道:“妈妈,我也要喂。”妈妈也觉得好奇,就爽快的答应了。管理员阿姨给我了一个小奶瓶,里面装了满满一瓶鱼宝, 我刚把奶瓶放进水里,一群鱼就争先恐后的围了上来,想吃奶瓶里的鱼宝。终于有一个强者抢到了奶瓶,紧紧的把奶嘴咬住不放,生怕我把奶瓶拿走了。很快奶瓶里 的鱼宝就被它吃光了,我依依不舍的离开了那里。
回家的路上我一直在想,鱼都这么聪明,人比鱼更聪明,只要用心做任何事情都会获得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