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我读了《神笔马良》这篇神话故事之后,我非常感动。
我想:“如果我也变成了那支神笔,能为百姓造福,那该多好啊!”
不过,有这么一次,我真的变成了那支神笔,原来想帮自己画一台电脑,让学习轻松轻松。可又一想,一个人要多为百姓做好事。我一下子来到了汶川。那里出现了大地震,那些人的家园都成了废墟。我马上画了几栋高楼大厦和美丽的校园,让那里的人有居住的、有学习的地方。我总觉得还缺了一点什么?啊,想起来了,我还要给失去了亲人的人,画出他们的家人,让他们有一个美满幸福的家庭。
我又来到一个农村,有一户人家,家里非常缺水。他们全家人渴得要命。我给他们画上了自来水。他们全家人高兴得欢蹦乱跳了起来。
我又画了第三次、第四次……
不过,三个月后我的魔力消失了。我但愿还想有一点那魔力,继续为人民造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