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变成神笔作文
还记得第一次看了神笔马良的故事,就觉得他是个很善良,乐于助人的人,而且他还有一支可以变任何东西的神笔。
假如,我会变,我就要变成神,为卖火柴的小女孩画一个高楼大厦让她不再受到寒冷;为流浪的三毛画上一个有丰盛美食的餐厅,让他吃个够;为山区的孩子画上一座希望小学,不让他们再受苦;为白雪公主画上一个美丽、善良的后妈,不让她再受到任何委屈;为七个小矮人画上一种可以吃了增高的糖果,因为这样他们才可以变高,不受到别人的嘲笑;为我的妈妈画上很多高级化妆品,让她每天都可以打扮的漂漂亮亮的;为我的爸爸画上一座可以领很多工资的公司,只有这样,我家才可以衣食无忧;我们的地球已经白发苍苍的老人,画一种可以返老还童的药丸,因为只有这样,他们才可以再享受一下童年的快乐和乐趣;为我们中国画上一座座比其他国家更先进的学校;为我们中国画上一个可以把废品换成有用的东西的机器人;为我们祖国添上更多美丽景色,因为这样才可以把我们的祖国更美丽……
假如,我变,我就要变成一支神笔,和神笔马良一样,帮助我们的祖国,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假如,我会变,我就要变成一支神笔,把我们的社会变的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