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来可好?奶奶现在身体好吗?
这一晃也是一年多没见面了吧!其实也怪想您的。您在的时候常常烦您的罗嗦,您的唠叨。现在您走了,听不到这些了,心里却感觉空落落的。。
还记得您上次跟我说您在乡下有点无聊。这个事儿我一直惦记着呢!那里也是挺无聊的,因为我在那呆了一天,就不舒服。可能是因为我住不习惯吧!您常常跟我说很想看新闻联播!但是在那里又怎么能看呢,根本牵不成有线。所以想把您和奶奶接上来住,您又住不惯。老是吵着要回去。没办法,又只好把您老人家又送回去。这送来送去,我们都绝得很厌烦了,是该想想办法了。
有时我去逛超市,总是要东逛逛,西转转!想给您带点好玩的东西回去,可找来找去,也没找出个什么有实用价值的,我又叹气一声走了。
到底怎么办呢?
我呀,在一个偶然的机会,发现我家里有个收音机。当然,不是我的!我就拿来听,效果还不错,而且还能收到很多台,更能听新闻联播。我听着听者,猛然地想起了爷爷您。因为您正好可以用收音机来收听新闻。
真的,我像是发现重大秘密似的,就跑去跟妈妈说!把妈妈急的都在说我了,我因为太兴奋了,说话上气不接气的。唉,最后终于拼凑成了一句话。“我要给爷爷买个收音机,这样爷爷在乡下就不会无聊了!”妈妈听到后,笑了,说:“好,好!就按你说的做。”
耶,爷爷!太好了,妈妈答应给您买收音机了!随后一段时间,我就上街时,处处留心,特别是小家电类。有时看到收音机,甚至要多看几眼有没有我中意的,因为我知道我眼光很好,所以我挑的,您一定会喜欢的,对吧?
可是,总是不如我意,因为不是台收的太少了,要不然就是太大了。我想给您挑的是:体积小,台收的多,外型好看。为什么要是这样呢?还是听我解释给您听:体积小,这样就可以随身携带,很方便;台收的多,这样就可以听到很多台的新闻;外型好看,您就可以跟您那住的爷爷奶奶们炫耀,这是我孙女给我买的。那样您会有多自豪啊,因为您有一个这么好的女儿和孙女,是吧?我想您会是的。
嗯,我最近找到了一个很符合我的要求的收音机。妈妈已经把它买了下来,过年时给您送去,那样您和奶奶可以共同有一个可以听新闻的收音机了,呵呵!这就是帮您解决了一个大问题,也算是新年的礼物吧!您会很喜欢吗?嗯,我相信您一定会很喜欢这份新年礼物的,因为这里面饱含了您的孙女是多么爱您啊!对吗?
爷爷,真的很抱歉,今天的时间已经很晚可,暂且只告诉您这件事,因为这件事对我来说是非比寻常的。
我爱您,爷爷!
祝您:
身体健康,天天快乐、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