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9日我们乘车去了古老神奇的绵山。
绵山之所以享誉海内外,千百年来登临者络绎不绝,在于它步步有景,景景有典。绵山独特的自然和人文景观,使人目不暇接,思绪万千,流连忘返。
我们又去了云峰寺,看到了绵山三绝:飞人挂岭,包骨真身像,铁索岭。飞人挂岭:绵山的景色非常迷人,一眼望去郁郁葱葱,半山腰有一大块岩石突出来,远远望去,就像是一个人在向山顶攀爬。
包骨真身像:听导游说:“是古代一些修行较高的人士死的时候是坐着死的,遗体不做任何处理却能够完好无损,后人便将他的遗体做成了塑像。
铁索岭的游人也很多,站在岭上令人心旷神怡。啊,这里的景色好美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