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气阳光明媚,格外清晰。妈妈带我去绵山旅游。
我们刚走进大门,就被悬挂在半空中的缆车吸引住了,我迫不及待地让妈妈带我去坐,弟弟妹妹们也是嚷着说想坐。于是在两位叔叔的带领下,左右各站一人,叔叔把门打开,我和妈妈迅速坐上去,两位叔叔帮我们关上门,缆车驶出站。哇!好像在空中飞起来似的,大树、山坡都在我们的脚下滑过,风吹过来,格外清爽,山上的风景真美啊!像是能和白云和太阳说话似的,忽然,我听见“吱吱呜呜”的声音,妈妈说:“别害怕,这是缆车驶过支柱时发出的。”可是我清楚的看见一条钢丝钩挂在同样长的索道上,我的心一下子悬起来了,身上一阵炽热。这时,妈妈让我们返过来坐,说给们照张像,可把妈妈紧张死了。终于我们爬上了顶峰,从山上向下望去,人像蚂蚁似的,半空中雾气满天,真是美丽极了!上至山顶,山风吹来,迎风而立。
再看那四处悬崖绝壁,那崇山峻岭,那山峰巍峨,那白云环绕,如此的美景,宛若仙境般,令人心旷神怡。不知不觉,天色已晚,我们恋恋不舍的离开了绵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