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天气格外清晰。
妈妈带我去绵山旅游。我们刚走进大门,就被悬挂在半空中的缆车吸引住了,我迫不急待的让妈妈带我去坐,大家也跟着我起哄。没想成,缆车不启动,太可惜了。没事,我们就去其他地方浏览了一遍。我们走着走着走到了万寿国,那里不让开车进了,我们就往回返。一路上看见了龙、二郎神,可惜了——都是假的。后来我们发现了一个小院,别看外面是一片树林,里面可好了有古代的建筑————城门、庙、轿子、马车。还有一匹马,是假的,但是栩栩如生。正当我们要回的时候,我们看到了一个狮子头,我们决定上去一看究竟我们越爬越高,上去一看也没什么。我们正要下山妈妈说,我们上去看看有什么好的建筑,我们再往上爬。上面有介子推的传说,但是这个故事我早有耳闻。从上面往下望去,人像蚂蚁似,半空中雾气满天真是美极了!
上至山顶,山风吹来,迎风而立。再看那四处绝壁,那崇山峻岭,那山峰巍峨,如此美景,宛若仙境般,令人心旷神怡。
不知不觉,天色已晚。我们恋恋不舍的离开了绵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