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一次秋游作文
阳光明媚,风和日丽,可不是一个出游的好日子。不错,今年学校的秋游就定在今日,而今天的目的地——植物园肯定会让我惊喜一秋吧!
走进大门,两边的玉兰树叶青翠欲滴,树站得笔直笔直,似乎在欢迎我们的到来。沿着小路走了一段时间,突然看见一个路标。哦,原来植物园有桃花园、山水园、灵峰探梅园、杜鹃园等景点。平日来也只是瞎看看,今个儿可一定要好好参观。
沿着幽径,到了一处名叫桃花园的地方。四周桃树环绕。虽然不是秋暖花开,但却可以想处当时桃花盛开的美景:一阵风吹来,桃花纷纷掉落,就像一场桃花雨。而那桃花的芬香则随着风,飘向更远的地方,传递给更多的人。两边还有水沟,虽浅,但清澈见底。
远处听见一阵嬉笑,哦,怕是同学们正在对面的草坪上玩耍嬉戏吧。当然豆瓣年华的我们也不甘示落地玩了起来。玩累了,就坐在大石头上,听着大伙爽朗无忧的笑声,嗅着花草独特的清香,平时堆积在心里的烦心事顿时烟消云散了,也许就伴着这清风渐渐远了,淡了…….
植物园,植物园,虽叫植物园,却又许多动物、昆虫。男孩子们忙着捉蚂蚱,女孩子们忙着拍松鼠。还有的在忙着采花、画画……植物园不仅让我们丰富了知识,更陶冶了我们的情操。
没过多久,该回去了。我依依不舍地望着里头。噢!好似一场梦,真实却梦幻。
秋游
终于盼到这一天了,老师带我们去秋游,别提我有多高兴了。
我们到达了秋游的目的地—南宁市南湖名树博览园,找到一块草地,铺上塑料布,坐在软软的草地上就像坐在绿色的地毯上,真舒服。我们做了一些好玩地游戏,比如丢手绢、吹泡泡,亮晶晶的肥皂泡在空中闪着七彩光,就像小太阳,美丽极了!我奔跑着追逐飞舞的泡泡,像一只快乐的小鸟。我们做完游戏,拿出琳琅满目的食物一起分享,有饼干、果冻、薯片……
秋游真好玩,我爱秋游!
秋游临盘大广场
临盘文化广场是一个美丽的大公园。
进入临盘文化大广场,映入眼帘的是圆形花坛,花坛周围是绿化带,都是常年青绿的植物。绿化带中央是一座假山,假山上爬满了爬山虎,爬山虎的叶子变得红红的。虽然,爬山虎的叶子不像夏天那样绿油油的,但是看起来还是很漂亮。假山下面有五颜六色的小花;黄的、红的、粉的、白的……好漂亮啊!假山的两旁栽满了紫色的小花,左右两面都有绿草坪。
向左走30米,走过鹅卵石小路,走上大桥,桥上有许多小狮子。这些小狮子都是一模一样的。小桥架在两个连通的小池塘上,池塘边有许多人在垂钓,小桥旁有竹林、桃树,池塘边有许多树。秋天了,有的树叶变黄了,还有许多垂柳随风飘舞。小桥正南,有一个方形的小亭子,红红的房顶,白白的墙壁。许多人都在小亭子下乘凉。
再往前走,踏过鹅卵石小路,到处是草坪花坛,草坪铺的非常整齐,小花开得那么鲜艳。来到临盘文化大广场,广场中央有一个人工喷泉。周围有许多灯,到了晚上灯火通明。人们在广场散步、跳广场舞。广场还有大电视,还可以看电视。广场西南方是游乐场,许多孩子非常喜欢那里。
广场真美,是我们临盘人休息娱乐的地方。
秋游
今天,我们学校举办了秋游活动,我们四年级和三年级一样去青青世界秋游!
早上,阳光灿烂,万里无云,我们整装待发,坐上了汽车,一路上,同学们像刚出笼的小鸟,叽叽喳喳地闹个不停,兴奋极了,有的同学正眉飞色舞地讲着什么,好像在说去了以后玩些什么,有的同学正在看窗外风景,好像在想下午回家后玩些什么,有的同学端正地坐着,好像在想回家后作文该怎么写,有的同学……
不一会儿,我们就来到了青青世界,老师整理好队伍,我们就走到了青青世界的长廊里,长廊是用竹子做成的,上面用很多的叶子盖着,只透进来几缕阳光,长廊顶上还挂着几只灯笼,很漂亮。
走过了长廊,就来到了青青世界的里面,青青的竹子,就连空气似乎也新鲜了不少,同学们开心地走着,就连平时板着脸的老师,也变得笑眯眯的。走了一会儿,导游叔叔带我们来到了教育基地,里面可好玩了,有独木桥,单杠……同学们玩得可开心了,瞧,那位玩单杠的同学,他好像下定了决心,一定要走过去,一步,两步,三步……终于走过去了,他开心地跳了起来!
导游叔叔又带我们去了山顶上,他发给我们每人一只袋袋,让我们去种植实践基地,去摘橘子,我拿了袋子,去了橘山,一只只橘子犹如一盏盏灯笼,在阳光中闪闪发光,摘一只尝尝,嗯!酸甜可口,甜甜的汁水映入了心脾中,回味无穷!好吃极了!我还摘了好多回家呢!
快乐的时光是短暂的,我们要回学校了,不过,我会记住这次秋游,记住这个快乐的时光!
秋游
给爸爸妈妈一个惊喜,是我由来已久的愿望。昨天,我终于实现了这个愿望。星期三,我校组织去秋游。老师说秋游可以挖白薯和花生。平时都是爸爸妈妈给我买东西,今天我可以用我自己的劳动获得“财富”。
早上,我们七点钟准时出发。到了那里,我们先去了大兴的一个采摘园进行拓展训练。拓展训练是为了锻炼我们机智、勇敢、灵活等能力,还培养我们团结、互助、进取的精神。我们二年级三班虽然进行的拓展训练项目少,但我们玩得却很开心。
到了采摘的时候,我们高兴得不得了。都争先恐后地奔向丰收的土地。我看见了一棵花生秧,伸手使劲一拔,一串串珍珠项链一样的花生就展现在我的面前。我迅速地把这些小宝贝们摘下来,装进袋子里。不一会儿,同学们就像一群饿极了的蝗虫把花生地里的花生“吃”得一干二净。
很快,我们又跑到白薯地里。听老师说只要扒开土就能看见白薯。我们使劲地用手扒,指甲里全是土,我们也不在乎。白薯有的很小,像我的小拇指;有的很大,需要几个人互相帮助才能拔出来。农民伯伯的劳动果实就这样被我们“剥夺”了。
我们每个人都满载而归。回到家里,我高兴地捧着我采来的花生和白薯,向妈妈讲我秋游的趣事。爸爸一边吃一边称赞道:“真好吃,真好吃!”看见爸爸妈妈高兴,我也高兴。
快睡觉了,我还在给妈妈讲劳动的快乐。妈妈说:“我的女儿长大了,懂事了,知道了只有劳动才能获得幸福的道理。”
我带着一身的疲惫甜甜地进入了梦乡……
秋游
星期日,爸爸带我去郊外游玩。到郊外一看,吓了我一大跳:树叶黄了、蝈蝈没了、蟋蟀也不叫了。就连昔日长得最旺的狗尾巴草也枯黄了,无精打采地垂下了头。
田野里,只有白菜、萝卜、麦苗还在生长。荷塘里,荷叶枯萎了,小鱼也许感到了秋的寒意吧,非要躺在荷叶底下吐泡泡。树林里,只有松树依旧绿油油,其它的树叶都黄的像一座用金子做的城堡,好看极了!
秋天,最迷人的还是无数的枫叶,红的像一团团火,刚一走近,我还以为自己会被烤焦呢!身临其境,使我不禁想起杜牧的《山行》这首诗“远上寒山石径斜,白云生处有人家。停车坐爱枫林晚,霜叶红于二月花”。
啊,秋天的景色真美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