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游戏迷【三】
打开电脑连上网我像一匹饿狼遇上了洁白的羊。
我是一个游戏迷,我非常喜欢玩电脑游戏,我星期六早上一起床就随着电脑的气味来到爸爸的房间,打开电脑连上网我像一匹饿狼遇上了洁白的羊。打开4399小游戏,我仿佛进入了一个神秘的世界,脑子里早就把作业抛到了九霄云外。就这样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不知不觉到了吃午饭的时间,奶奶叫我了一声我沉浸在游戏的世界里,第二声我仍就沉浸在游戏的世界里。第三声干脆就不叫了直接大步地走进来用力的拍了我的背,我惨叫一声。奶奶说:“吃饭”我只好依依不舍得从这个有趣的世界离开。吃完饭后我直奔游戏世界,突然听到奶奶的呼唤:“写作业吧。”我说:“还早那儿,等会儿再写。”时间在游戏中飞快的飘过,转眼间又过了两个小时。我看了一下时间14点了,我连忙跑出来,拿起试卷做了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