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看电视,喜欢打牌,喜欢玩球……但我最喜欢玩电脑游戏,因此,妈妈也为此大伤脑筋。
过年了,不管我怎么说,妈妈还是不让我玩游戏。我眼珠一转,一拍脑门,“有了!”我跑到妈妈身边“妈妈,我的好妈妈,我就再玩一次,以后,我再也不玩了!”我撒了个谎。妈妈顿时眉开眼笑,立即应允我玩游戏,我高兴得一蹦三尺高,一个箭步冲到了电脑前面,打开电脑游戏,玩了起来。
我操纵着电脑进入游戏,顿时,我好象被吸铁石吸住了,怎么也不站起来,眼睛死死地盯着电脑的显示屏。我左手按键盘,右手拿鼠标,不一会儿,就玩得如醉如痴,就连身子也和显示屏里的人物一起动,高兴时,会笑得合不拢嘴,悲伤时,会垂头丧气。正巧,前面出现了一个怪物,我的精神顿时集中了,心也怦怦地跳个不停。我连忙命令我的宠物和我的角色像那怪兽“挑衅”,那怪兽发现了我,顿时像我猛扑过来,发了威,我的角色被它打晕了,我的气不打一处来,一心想要报仇。我抱着小拳头,嘴里喊着:“打!快打!”
我玩得非常投入,出去放鞭炮的时间只有3分钟,吃年夜饭也不知道,什么事也不想干,只想玩电脑。把电脑关掉之后,还在回忆。就连做梦时,也会梦到我正在玩电脑……
你看!这就是我,一个小游戏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