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课余爱好,而我最喜欢的是上网,因为可以玩各种小游戏。
记得有一次,爸爸买来一台电脑,爸爸把网络安装好后,就嘱咐我别玩电脑。可是我根本没听进去,还是玩上了电脑,哥哥还帮我申请了一个QQ,教我怎样“种菜”和“偷菜”。
到了双休日,不用读书,我决定要玩游戏玩个通宵,以弥补整个星期的损失。几乎我个个周末都要通宵,从不失约。正所谓:精诚所至,金石为开。就这样日复一日,年复一年,我彻底迷上了电脑。原本次次双科都在95以上,还得过双百,受到老师的嘉奖呢,而现在,我的成绩已一落千丈。
学期初,我家的电脑坏了,我也只能再认真地回到学习当中来。成绩也慢慢有了回升,时而也有90分的表现,相信经过自己的努力,会找回原来的我。“博康,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