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强烈的爱与思念,就不会有撕扯心肺的痛,也就不会有支撑我奋斗的勇气和活下去的信念,你日渐冷漠的言语和对我冷淡的态度,让我内心感到无比的刺痛,一个无比自卑而又懦弱的我在麻木中渐渐地迷失自己,记忆中那个我深爱的爱说爱笑的你,去哪儿了?也许只有在回忆中,我才能感受到曾经地真实,短暂而又欢愉的美梦总是那么的容易惊醒。而每次的梦醒总会泪湿枕畔。
上苍和命运捉弄与我,为何让我与你相识,又为何让我动情,深深地爱上你,却不能拥有你,没有后悔爱上你,只是后悔错失了----如此美好的你。你的一颦一笑,和婀娜多姿的身影深深地烙印在我的心中。梦想的虚幻和现实的残酷,无时无刻不在折磨着我的身心。每当心情低落之际,总会忆起我们的过往,含着泪花,嘴角含笑,伫立于风中,任凭回忆在脑海中盘旋。心情高涨之时,你更是在我目所能及的任何地方随时浮现,仿佛一切融化在春风之中,是那么的温暖与惬意。
不再去奢求什么,我拼命让自己不去想你,然而却越发的想念你,自己真的没有资格去想,也不配那么想。谁若能得到你的垂爱,那是他多少年修来的的福气和造化,我不配拥有。现在只是觉得能为你做些什么,能让你快乐,生活的幸福,于愿足矣。尽我最大能力去做,只要你开心快乐,这是我的使命或者说追求吧,努力让你快乐着,给自己一个活着最现实的理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