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田**,今年十岁了,在日照市石臼小学四年级一班上学。
我虽然个子不高,也不漂亮,但我有着一股执着向上的韧劲,促使我一天天茁壮成长为一名品学兼优的学生。
在学校我更是勤奋学习,尊敬师长,团结同学的好学生;在家里我是个尊老爱幼,独立自强的好孩子。
我从一年级开始就担任班里的班长。
作为一名班长,我知道肩上的责任有多重,所以我在各个方面都严格要求自己,要遵守纪律、热爱集体、团结同学,事事都要以身作则,起到一个带头作用。
在老师和同学们的关心和帮助下,得到了良好的成长,也赢得了大家的信任和喜爱。
美德好少年自我介绍
在学习上,我也总是严格要求自己,做到课前预习,课堂认真听讲,积极回答问题,并做好学习笔记,课后认真复习。
对学过的知识做到心中有数,有不懂的问题主动请教老师和同学,作业从不拖拉,所以学习成绩也一直不错。
我也和其他同学一样,喜欢多彩的课外生活,所以我还学习了舞蹈和画画,也参加过一些比赛,并取得了不错的布线。
我还喜欢阅读一些有益的书,以开阔自己的视,增长知识,从而使自己变得更出色。
课堂外我还是妈妈的“小老师”,每天回家,我都要把当天学过的知识给妈妈讲一遍,这样妈妈既了解了我的一天所学内容,我也更我加深了对知识的理解,记得更牢固,真是一举两得!
但我也有很多缺点,比如字写得不够认真,有时做题容易粗心大意,经常出现把题看错、计算错误等等,希望自己以后改正这些缺点,努力完善自己,从而使学习能够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