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安全9
今天是感恩节,我特别高兴,因为老师要让我们首次体会当爸爸妈妈的辛苦劳动。
早上我从冰箱里拿出了一个生鸡蛋,然后我用彩笔在上面画上了头发,眼睛,嘴巴,画好了当我把蛋放在袋子里的时候,上面画的头像全模糊了,我想把它们擦干净可怎么擦都擦不掉,我急的汗都出来了,妈妈又从冰箱里拿了个鸡蛋给我,这次我把头像画好后用嘴吹了吹,等墨干了我才把蛋放在了袋子里,虽然我搞的满手都是墨,但是蛋画的很漂亮,我露出了高兴的笑脸,我初次体会了当爸爸妈妈的辛苦。
上学路上我心神不定,害怕这只蛋会从我的口袋里掉下来,我就用手小心翼翼地保护着鸡蛋,一直到学校我的手都酸了,看着我心爱的蛋没有碎,我的心暗暗叹了口气,也放松了一点。在接下来在上课时,我总是心神不定,就怕蛋掉在地上碎了。好不容易挨到了第四节课,我的心在说:“一定要坚持。”不知过了多久终于听到了下课的铃声。这一上午我紧张的气氛终于过去了,我好高兴,因为我让蛋安全了一上午。
下午我去玩滑滑梯,我把蛋放进了口袋里,在我从滑滑梯上往下滑时。我突然听到了“砰”的一声,心里想:不好,肯定是蛋碎了。滑到了下面,我把蛋从口袋里拿出来,只见蛋黄从蛋壳里流了出来,原来蛋真的碎了,我就像一个泄了气的皮球,心里好难过,我没有把蛋保护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