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我想对您说……10
爸爸,我知道您是爱我的,但是我还是对您有些意见。
我小时候,您就像一把大剪刀,减去了我的一些不良习惯。
爸爸,您知道吗?我曾经恨过您。记得有一次考试卷发下来后,我语文成绩考得不理想,我将考试卷拿给您看,您看过后,大发雷霆,严厉地说:“这么简单的题,还能考成这样,如果是高考,你就排在几千人甚至上万人之后。”说完您就让我去外面站了两个小时,您知道站在门外的我心里有多难受吗?
爸爸,我也曾被您深深的父爱感动过。记得我小时候一次发高烧,外面下着雨,您二话不说,用雨衣裹紧我,然后背起我向楼下冲去,我无力的伏在您宽厚而结实的肩膀上,感觉好温暖,您弯着腰,低着头,急匆匆地穿行在细雨斜织的街上,气喘吁吁地向医院奔去。到了医院门口,地面因为有了积水,所以非常滑,您被摔倒了,可是还紧紧地抱着我。进了医院,我身上一滴水也没有,而您全身都湿透了,您顾不上喘口气,随手擦拭了一下被雨水模糊的眼睛,慌张地抱着我去找儿科医生。看完医生后,您把我送进病房里,而您坐立不安地在外面走廊里走来走去,不时地从病房的门缝探视着里面,每当有医生进出时,急忙跟上去打听着我的病情。由于当时我还小,医生让我在医院多住几天,您每天24小时都在我身旁照顾着我,给我喂饭,陪同我玩,给我讲故事听,我当时觉得很快乐,完全不知道您当时焦急的内心。
可我渐渐长大了,会和您顶嘴了。今年暑假我和妈妈回南方探望外婆,您打电话问我想不想您,我鼓起勇气说:“爸爸,我想您,也爱您”。我说完这句话后,我听到您的声音颤抖了。爸爸啊,您是多么容易满足啊,您养育了我十年,可我却只对您说了一次我爱您。
爸爸,我想大声对您说,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