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8
青筋兀起的双手,轻轻托起我美好的未来,笔挺的脊梁,撑起这个温暖的家。
父亲是一个农民,也正因为如此,他希望我能走出这片荒凉妇人土地,拥有更幸福的人生。多少次,我恨自己的无能,每次的失败,总让他的心剧烈的疼痛,我会很着;多少次,我暗自庆幸,让我拥有这这样的父亲。在他久违的笑里,我读懂了爱的真谛。
我每次回家的时候,总是看见父亲在不停地忙碌着,我让父亲歇会,可他每每多说不累。这时一股咸咸的泪水就会悄然流下,父亲每天都在为我们这个家忙碌着,从不知心疼自己,望着父亲那日渐弯曲的脊梁,心中充满了对父亲的敬佩和心疼。有时,我宁愿自己是个不谙世事的孩子,让他为我把心操碎,因为我小,他就不会老去。我知道父亲是爱我的,只是他从来不用语言来表达出,他的爱是无言的,是伟大的,是无法用语言来表述的,因为他的爱即在他的心中,也在我的心中。
我是父亲的希望,他将梦想植于我的身体,他期盼我飞得更高,希望我幸福、快乐。
父爱是深沉的,是无私的,我那昼夜思潮的泪水,打湿了他的梦,滴疼了他的心。父亲为我无言的付出,却被岁月无情的侵蚀了,侵蚀了他那炽热的生命,却延续了我那如花的青春。
远在天堂的父亲,你是否也感觉到我的心声,我不会辜负你的期望的,你的期望,你的爱,我都以感觉,我会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