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9
只要父亲在世,你总是年轻,手心手背都是肉,父亲和儿子的感情是截然不同的,父亲爱的是儿子本人,儿子爱的则是对父亲的回忆。
唉,别人同学的爸爸大多数都在外打工,少数同学的爸爸在当老板,但我的爸爸和你们不一样,我说了你们可能不信,其实我的爸爸是一位做麻辣粉的一位员工。一次我和同学在讨论自己的爸爸是干什么的,我听见其他同学都说我爸爸当老板、我爸爸当警察、有的说我爸爸当医生、还有的说我爸爸当老师,我就心里默默的说我爸爸为什么就不当这个那个,当同学问我爸爸当什么我犹豫了一会儿,但我还是说了实活,当我说我爸爸是一位做麻辣粉的员工,同学们都嘲笑我,我怒了,我说不许笑,做麻辣粉的怎么了。虽然我心里想我爸爸当这个那个,但是我从来都没要求我爸爸有多厉害,有多伟大,我只要求爸爸爱我疼我,和我们一家人和睦就行。我的爸爸很爱我,我也很爱我的爸爸。
我的爸爸对我很负责特别是学习上。 一次,在一道数学题上,这道题我不会怎么做我问爸爸。爸爸笑了一笑说‘这道题你会你多看一下题目和数量关系。’我看了看在爸爸的鼓励下我做出了这道题。我高兴的说‘爸爸我做出来了。’说完,爸爸也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