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的时候,总是羡慕上班的能够不用上学,写字,能够自己挣钱自己花,也没人管自由真好.
可不知在朦胧岁月中,与社会打交道,我的心竟然彻底改变了.
不想长大,不想上班,不想挣钱,更不想离开现在的这个环境,也许是花季少女回忆起以前的童年,嘴角也不忍扬一扬,童年真好,也许在那时不知道一些形形色色的事情可回忆起儿时,心里也不禁甜甜的也许可以从回忆中寻找快乐吧!突然感觉,时间真得流逝得好快,周一到周五的课程也就一晃而过,天气的加热也证明这一切 的飞逝,真得不想长大,还想永永远远的与这个集体在一起,与棠中在一起小凡,oo,曹珂,丁丁,露露,刘亮,丹娘,希木,k,春春,胖子,荷包蛋....叫叫还想和你们在起,小凡:eiji永远加油哈.00:wlk.嘿嘿曹苛:333喔!自个儿好好叻!刘亮:大猩猩真得最庞大哈!希木:矮矮!k:我不想说你叻,一根竹棍棍,一顿三餐吃不饱就多吃点嘛!肥又是没得!不要一天想到游戏哈,那个,我最没兴趣了也没得意义咯!一天还是好好学习,天天向上!春春:晓得你篮球打得最好了,笑起就最乖,不笑比哪个都严肃你说你怪不怪嘛?还是祝你在长高点哈!胖子:你一天不要跟我斗嘛,多想哈篮球杂个超过人家春春嘛!荷包蛋:就你最瓜叻,一天不要追到我问这儿问那嘛!你真得很八卦诶!对了,还有一个,马青儿,哈哈,这里头就你最懂事哈,也不要一天说我小娃娃不懂事了嘛!皇上:你说话得时候,就拜托你笑哈嘛,一天那么严肃,吃人啊!!要长威风也不至于吧!
棠中,真得有各种各样得人物和新鲜事当然,也有我们这样一群人在里面,也许以后长大了,再回到棠中,真得别有一番留恋吧!自己最快乐,最幸福,同样是有最辛酸的地方,真得回让我永生难忘吧!我们这一群人,也不可能永远在一起,但也能成为我生命中的重要角色,这段时间,与他们一起渡过,让我最难忘,有了他们,我也不再孤独,所以,我想大叫:青春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