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的生活12
住宿的第一天早晨,起床号还未吹响,几个勤快的室友就已经起床了,她们有的叠被子,有的洗漱,还有收拾书包,只有我和宿舍长L还未起床。在家里,都是妈妈叫我起床的,总是妈妈刚把我从床上拉起来,我就又躺下了。现在呢?这个习惯看来得改改了。终于,起床号还是响了,几个室友七嘴八舌地叫我和宿舍L起床。小A过来拍拍我,说:“小三,起床了。”“嗯!”我很不情愿地答道。然后,我翻过身,接着睡。几个室友很无奈,将我拉了起来,我只好离开温暖的被窝,不情愿地从床上爬起来。我总算是起来了,这时我们才想到宿舍长L还未起床。
于是我也加入了叫宿舍长起床的行列。“舍长,起床了。”我们齐声喊到。“一会儿,一会儿会儿。”说完,她便用被子盖住了头,又进入了梦乡。正当我们无奈时,宿管老师推开门,喊道:“起床了,起床了!
”宿舍长竟从床上一跃而起。室友都感叹:“不愧是宿管老师,威力就是大。”
洗漱完毕后,我们就开始叠被子了。小Z和小F的被子被叠成了标准的“豆腐块”,另外两个室友的被子叠得也还看得过去,只有我和宿舍长小L的被子,一个像肉卷,一个像花卷。几位室友看了,笑得前仰后合。这也难怪,因为我们的被子蓬松,柔软,而且我们俩的技术也实在有限,所以就造成了这种结果。几位室友让我和小L重新叠被子,她们说,她们很希望能被评为优秀宿舍,不想让我们两个拖后腿。就这样,在几位室友的监督下,我和小L只得把被子叠了一遍又一遍,最终的结果,被子的形状已经好了很多,但离“豆腐块”还是有一定差距,所以我们称它为“豆腐球”。
经过了这段时间的锻炼,我和小L也不会再赖床了,叠的被子也向“豆腐块”的方向发展。我们都渐渐适应了学校的生活,学会了独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