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的生活11
生活的旅途不会永远充盈着银铃般的欢笑,因为我们会经历挫折。人生的道路永远不会布满璀璨的星辰,因为我们会经历挫折。生命的行道永远不会平坦无痕,一路顺风,因为我们会经历挫折。挫折无时无刻不在陪伴着我的人生旅途,刷新着我的生活。
挫折,是弱者的天敌,是强者的合作伙伴。挫折,使骄傲的人变得谦虚,使坚强的人变得更加坚强。挫折带给强者的是对生活的热爱与自强不息。
对于弱者来说,挫折会使他变得更加软弱无能,一事无成,最后丧失对生活的信心,成为挫折的奴隶,整日与阴沉做伴,与失败为伍。地球无时不在转动,挫折不可能总是降临到谁的身上,重要的是要有信心,有对生活的执著与追求。
挫折,刷新着我的生活。对于我来说,数学可是致命缺点,见到数字便如见到天文一般,是我晕头转向不知路在何方。我常因为做不出题而气馁。可是,数学老师告诉我:“数学不好就要多学,多做题。没有谁是真正的傻瓜,关键在于勤奋学习。”是啊,不看清,不读懂,不认真怎么会将挫折打败?
于是,那天之后我便勤奋学习,温习旧识,有付出便有回报。我将数学中的难题打败,不仅不头晕反而更加喜欢数学了!
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不经历挫折,人生何时才会有闪光点?何时才能大放光彩?挫折只需稍加勤奋与努力便会击溃,关键在于自己的信心。
不经历挫折,谁又会知道成功之路在何方?挫折就像弹簧,你弱它便强,你强它便弱,让我们做生活中的强者吧!
让我们的旅途充盈着银铃般的欢笑,让我们的道路布满璀璨星辰。去笑拥挫折吧!
挫折,刷新着我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