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然声音9
我是位21世纪的人。当然,在这个人类社会里,我即普通又平凡,对于父母那一代人对大自然的看法,我从中就知道了大自然很美……当我面对的时候,我才知道,父母是很糊涂的。大自然是个丑陋的女孩,什么春天百鸟争鸣,夏天绿树成荫的词语,也许是人类乱篇的乱写的!
当我在散步时,对!我真要赞扬一下人类,高楼大厦,多么壮观!但是,我也要赞扬大自然提供的材料!唯一让我不能相信的是---书,难道书也骗人?为什么书上写的“河水清澈见底什么的?为什么都没有?”难道书骗了我?难道,这些就是大自然的杰作?
听父亲说,家乡是大自然的杰作。春天可以百鸟争鸣,夏天可以绿树成荫,许多昆虫可以配合演奏一首歌曲……对于我这个好奇的小孩子,我会放过这个大自然的杰作?我乘车便来到了家乡,来的时候是夏天,当然可以看到绿树成荫,昆虫们可以演奏歌曲给我听啦!可是,往往出乎了我的意料。这里没有树,只有枯树。难道枯树可以绿树成荫?都没有了叶子?可以么?笑话……
我听到了第一种大自然的声音,是那么的丑陋……难道大自然就是这样的么?
晚上,随着进入了梦。这里,才是大自然。虽然是虚晃的,但是,一个简单的梦,却让我看到了不同季节的大自然。并向我诉说了真实的他的故事!
这个是虚幻的大自然。春天,在树上站着的鸟儿,在枝头上高唱---迎春歌。风吹动树叶的配曲,是那么好听。花也悄悄的绽放,为春天的温馨而贡献!
夏天,真的可以绿树成荫的曲调。在树下看着书,阳光也是很温和的,小河流水的音调更是如钢琴清脆的曲儿!
秋天,树叶会凋落,随风飘起的声音,如下雪般,为冬天做了铺垫!
冬天,雪花飞舞,河也沉睡了,下雪的时候喝上一杯热水,感觉这个冬天不冷了!
看完了虚幻大自然的景象,也跟我说;小兄弟,这就是我的过去,但是,现在的我……说着,我明白了,也流泪了!
聆听两种大自然的声音,我羞愧了!为什么虚幻的会赢呢?难道就没有挽回的机会?当然有,就是要我们每个人配合,虚幻会成真。难道,真的要到无法晚会的时候也哭吗?难道只有做梦的时候才可以看到这些景象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