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是动物园11
我相信小朋友们都去过动物园吧,我家就是一个小小的动物园,你信吗?不信的话就来听听我的介绍吧。
我叫吉宇,其实呢,我是一个小丑牛,喜欢帮人干活。有一次我在伯伯的工厂里看见了很多人都在干活,我急忙跑过去帮忙,想让他们更快的完成任务。本来还比较悠闲的他们,看到我帮他们,一下子变得忙忙碌碌。他们居然都没有我做得快。哈哈!我太棒了!我终于明白了“帮助别人,快乐自己”这句话。
我的爸爸是一个大长颈鹿,因为我的爸爸非常高大,性格温和。记得有一次,我拿了爸爸的钱去买玩具,爸爸到处找我,怎么也找不到,等我回来,爸爸并没有打我,也没有骂我,只是和我讲道理,听了爸爸的话,我意识到自己做错了,不禁流下了眼泪。因为爸爸高大,所以每天我都可以骑着爸爸去散步,每天都玩得可开心了。
我的妈妈其实她是一个大狮子,特别凶。记得有一次,妈妈起床头发乱乱的,想找梳子,可是找了半天也没找到。“吼!”的一声叫,把正在吃饭的我吓坏了。把勺子都掉到地上了,我问:“怎么了?”妈妈说:“我的梳子呢?”我吓得赶忙给妈妈找梳子,可梳子就明明摆在台面上呀。
我还有一个表弟,活泼又可爱,其实他是一只调皮的小猴子,整天做什么事情基本上让妈妈担心的。
我还有一个表姐,她是一个猫头鹰,是我们家的计算机,因为她的成绩很好,这次考试她获得了全市十二名呢。
我的姥姥,其实她是一只大熊猫,我们全家人都精心地照顾我的姥姥,呵护我的姥姥,生怕有什么闪失。
我的家虽然只是一个小小的动物园,但是我们生活快乐,很和谐的一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