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是动物园10
我们家是一个小小“动物园”。
妈妈是什么呢?哈哈,我知道了,妈妈就是话多得像泉水一样的老母鸡。每天我总喜欢见缝插针看一会书,这时,“老母鸡”就会开始下蛋乱叫:“不要再看了,再看作业完不成了,赶紧做作业去!”“做作业时人坐端正,头抬高点……”“别摸手指,专心一点……”“老母鸡”没完没了地说,我只好无奈地堵住我的耳朵。到了晚上睡觉,她又开始了:“该睡觉了,再不睡觉明天你就要迟到了……”好吧好吧,老母鸡,咯咯嗒,我快忍受不了了,还是赶紧睡觉安稳。
爸爸呢,就是只凶恶的老虎。我做作业做得慢了,他就开始了他的咆哮:“你做作业做快点儿,要不然以后就会做到十二点了!”最可怕的是他发起火的样子。把我的玩具“哗”的一下狠狠摔在地上,碎了一地。再看他的样子,脸色铁青,圆瞪着双眼,感觉会吃人;手高举着,感觉随时会落到我身上;大声叫着,我一看就觉得恐惧。此时的我,就是一只小绵羊,缩在角落,一声不敢响。
但是更多的时候,我觉得自己是一只小猴子。首先我跟猴子一样瘦,像猴子一样灵活。其次,我是家里最顽皮的。每天一回家就跳到桌子上,从桌子上又跳到床上。但我觉得还不够刺激,就开辟了第二战场——书柜顶。爬到顶上,就顶着天花板了,高高在上的感觉很不错。然后学蜘蛛侠,猛地从上面跳到床上,太棒了,完美的“落地”。你说用小猴子来形容我合适吗?当然合适了,谁能像我一样呢?嘿嘿!
这就是我家的小小“动物园”。虽然有凶恶的大老虎,啰嗦的老母鸡,但我这只顽皮的小猴子还是感到很幸福,因为他们是因为爱我才发怒,才啰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