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是动物园12
我家里每个人都像一个小动物。有的聪明,有的勤劳,有的狡猾,有的活泼好动。“狐狸”爸爸,“狮子”妈妈,“蜜蜂”姥姥,“小猴子”妹妹和“小仓鼠”我,都是动物园里的“动物们”。
“狐狸”爸爸很狡猾。一天晚上,爸爸出差回来,我十分兴奋。嚷嚷着让爸爸陪我玩。爸爸这只老狐狸眼珠一转,计上心来。“好,咱们玩个游戏,我假装晕倒,你来抢救我”。爸爸眼中闪过一丝狡黠的目光。“耶!”我开心极了,爸爸“咚”的一志躺在床上,我使劲拽,却拽不动。“呼噜噜”,狡猾的狐狸居然把我骗住了。
“狮子”妈妈很严厉。一镒,爸爸大发慈悲,让我和妹妹看电视。过了会儿,妈妈风风火火地跑过来,大吼到:“你怎么还在看电视?作业写完了吗?”我正在跷椅子,吓真怕摔了个倒栽葱。面对“狮子”的问话,我支吾着说不出一个字。然后,妈妈又和颜悦色地对妹妹说:“乖乖,慢慢看吧,到时间关哟。”看妹妹被妈妈宠成小仙女了。但我不敢违反妈妈的纪律,只好去写作业了。这是我会“变脸的狮子”妈妈。
姥姥很勤劳。早上煮了饭就要去“采蜜”-买菜,晚上还要收拾房间,“蜜蜂”姥姥真勤快!
“猴子”姥姥太聪明。她每天听西游记的故事,居然学会了“调虎离山计”。有一回,她把卧室弄得乱槽槽,把防守在书房门口的我“调”走了,“小猴子”又把书房搞得一团乱。哎,真叫人不省心。
该说“小仓鼠”我了。我爱上蹿下跳,我什么都能躲过,就是躲不过“狐狸”的狡猾和“狮子”的严厉。有一次,我和“小猴子”有了一个计划,把客厅大闹一翻。嘻嘻,我可聪明好动啦。
这就是我家的“动物园”,你们喜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