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学活动15
天气晴朗,阵阵清风徐徐吹来,舒服极了。同学们穿着一身迷彩服,铿锵有力地喊着口号,浩浩荡荡向战地渔村进发,猜猜我们在干吗?原来我们正在进行一次军事研学活动!
这场研学活动丰富又充实,我们练习了队形动作,探访了军营,参观了战地文化。要说整场活动中,我最喜欢最难忘的还是真人cs大战!
这场大战可刺激了!教官首先给我们每人发“武器”——一杆枪和几桶“水宝宝”子弹。拿着枪杆,我仿佛就是真正的“海防战士”。我们连忙用最快的速度往弹夹里装上“水宝宝”。“噼噼啪啪”一阵枪声响起,大战一触即发!
攻击发起时,我决定躲避枪林弹雨,小心翼翼地钻进旁边一个草堆,隐藏起来,然后把枪口穿过重重树枝的空隙,瞄准附近一个壮实的“敌人”。敌人“中弹”了,他连忙扛着枪退回他的营地。我紧接着又打跑了好几个敌人,看来这招还蛮管用的。可惜好景不长,很快就有一个敌人发现了我的藏身之处,往我这边射击。好在我这次反应迅速,打了她几枪,她才边叫疼边跑走了。很快,这场激烈的战争便在同学的哀叫声、枪声和脚步声中结束了。
虽然这场“战争”结束了,但经过这次军训活动的“洗礼”,我决定以后要磨炼自己,不断进步,争取做一名名副其实的“战士”,在自己的岗位上,不怕苦不怕累地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