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学活动12
星期六早上,我们起了个大早,开始了为期两天的北京研学活动。
一路上,车上的同学们不约而同的抱起了手机,包括我在内,手机仿佛是欢乐的发源地,偶尔困了,望着沿途的风景,思绪也被牵到了远方,因为多种原因,车程耽误了很多时间,当然,这也阻挡不了我对这次北京研学的期待。
经历了长达7个多小时的车程,我们终于到达了北京!吃了午饭,我们去了第一站——北京大学!
这是许多求学之子心之所向的大学,它包含了太多人的梦想。导游带着我们在校园里四处观赏,路上遇到了许多外国友人,他们看到我们面带微笑,礼貌的说着“hello!”简单一句话,却让我按耐不住,心情愈发激动,一路上我都保持着好奇的感觉,走出这所大学,心里默默地说了一句:“如果以后可以来这里上学该多好啊!”
之后,我们去了动物园,看到各种动物,尤其是懒笨的大熊猫,异常可爱。
经过一天的劳累,我们来到了住宿的地方,进入食堂吃饭,饭菜虽不是很好,但是却消除了我们一天的疲倦与饥饿,回到宿舍,瘫躺在自己的床位上,闭眼迅速进入梦乡……
第二天早晨,随着一声闹铃的响声,我们揉揉惺忪的眼睛,打起精神下楼集合。
我们来到了天安门广场,拍照、嬉闹,脸上洋溢着微笑……
两天行程匆匆结束,这次的研学,短暂却深刻,热闹的街道,一尘不染的地面,这就是我们的首都——北京。下次再来到这里,又不知是何时,但希望下次的到来,我是可以为实现梦想而来。
放下手中的笔,回到床上,这次又做了一个梦,梦里有人说:“梦想距离并不遥远,加油!我在未来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