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学活动11
今天,我们班级的集体活动是去金井围头湾的“战地渔村”军事训练营进行研学体验。
一来到训练营,迎面而来的就是三名“黑塔”一般的教官,他们身穿陆军服,踏着整齐的步伐威武地来到我们面前。
那身制服可真让人眼馋啊!教官们不让我们多等,不一会儿,我也换上了陆军服,雄赳赳,气昂昂地走出了营房,俨然成为了一名“小陆军”。哈!那个神气劲儿就别提了!
教官们都是大嗓门,所以我们也都要成为大嗓门,回答要整齐、响亮。教官说:“向左转!”,就得应“一、二”;教官说:“注意!”,我们就得应:“安静!”。那声声稚嫩而又响亮的口号徘徊在上空。
教官们都是“直性子”,他们总是“直来直去”的。他们要求排队时前后左右都得对齐,排直,走路也得排直。在他们的宿舍里,鞋子、包包也都得排得十分直。
一天的训练在教官们口令声中结束了。教官们喊出了最后一个口令--“解散”!这时,我们却“违反”口令没有立刻解散,则是大声说:“谢谢教官”。
最后,我们整齐列队回到车上,训练营的大门渐渐远去。但是,从训练营中学会的团结和纪律却再也不会离我们而去。
再见了!训练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