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生活中,我有很多的对手,但我一定要超过的那个对手,是我的姐姐。平时,都是我主动挑起战斗,我跟她不比别的,只比卫生。
一个星期天,我早早地做完作业,对姐姐说:“尊敬的对手同志,你能否与我来一场卫生大比拼?”姐姐说:“尊敬的对手妹妹,我非常愿意接受你的挑战。但,我想问问规则是什么?”我接着面带微笑的回答:“尊敬的对手同志,我很高兴你能参战,但是这个规则,是咱们的父母大人规定,到了比赛时间,咱两个自然会知道。
过了半个小时,爸爸和妈妈都回来了。他们定下了规则,还限制了时间。
比赛开始了,我和姐姐飞奔到卫生间,拿起武器,开干了。
我先到我的房间,把我的床,学习桌……都打扫了一遍,连床底下我都打扫了,生怕有一颗灰尘在我的房间出现。我又看了看表,啊!还好,还有四十分钟,我跑到妈妈面前,对她说:“报告,任务完成,请验收。“
经过妈妈的验收,我获得了“环保小卫士”的称号。这次,姐姐已经是第三次输给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