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文艺汇演的作文示例
5难忘的六一文艺汇演
今天,阳光明媚。下午三点钟,我们全校师生怀着兴奋的心情,迈着欢快的步伐朝一中体育馆走去。
因为我们学校要在这里举行一场精彩的“六一”文艺汇演节目。到了体育馆,表演开始了,节目丰富多彩,有:舞姿优美的舞蹈,歌喉甜美的合唱……真是精彩不断啊!使我印象最深刻的节目是师生一起组合成的舞蹈——《爱的奉献》。这首歌曲虽然没有太多华丽的语言,但是里面有太多动人的故事,它没有惊天动地的事迹,更没有感人肺腑的喧扬,却感动了每一个人的心。这首歌曲诉说着一个爱字,这个字无需用精美的画笔修饰,却依然光亮耀眼,它可以穿越时空,可以穿越所有东西,哪怕是一个微不足道的动作里面也有爱,爱无所不在。看了这个节目,我的心澎湃不止。我想到20XX年雪灾时,5R26;12汶川地震时,各地人民纷纷献出自己的爱心,使我看到了也感受到了“大灾有大爱”“众志成城”和英勇不屈、敢于胜利的精神。
不知不觉,节目接近尾声了,快了的时光却总是那么短暂。我们依依不舍地离开了一中体育馆,走在回学校的路上,我的心思还陶醉在那精彩的节目中……
6我们的六一文艺汇演记
天天想,日日盼,终于要到一年一度的六一儿童节了!
学校还为我们举办了六一文艺汇演。哈哈!想想过六一既能收到精美的礼物,还能观看精彩的节目此等好事会让每位同学都笑得像绽开的棉花桃似地——合不拢嘴。
今天我早早的来到了学校。哇!校园里到处都是五颜六色。同学们个个都穿着漂亮的衣服,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走进教室里更是热闹了。他们有的在装模作样的读书,有的正为自己是小演员而紧张呢,还有的把手伸成“V”字形,扭动着小屁股,脸上乐开了花。时间就像小溪流水一样一点儿一点儿度过。哎,真是急死我了!我真想马上飞到舞台上,大声宣布;请同学们下楼观看节目!
终于等到了靳老师宣布下楼观看节目了!同学们拿着板凳就向外冲,大家都想第一个坐到校园里观看节目。
盼望已久的汇演开始了。首先是舞蹈《时间之光》,随着优美动听的音乐响起,演员们就开始了她那优美欢快的舞蹈。这时台上闪出了一个熟悉的身影。哦!是邓嘉诚!只见他脸上挂着白胡子,活像一个老者。真逗!他滑稽的表演若得大家哈哈大笑!
接下来就是我们四年级表演的《三字经》。这个节目可是花费靳老师不少的心血。想想连日来靳老师陪我们在烈日下一遍又一遍的认真排练。大家个个神气十足的排着整齐的队伍走上舞台。随着领唱李东波一声“人之初,性本善”我们每个小演员都面带微笑,大声朗读着,这清脆悦耳的声音久久荡漾在校园内。台下再次响起热烈的掌声。
然后同学们还表演了舞蹈《长大后我要当警察》、快板《说兵法》……
今天学校送给我们的六一“大餐”让我快乐无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