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们自己的节日——“六一”儿童节。在这个儿童节里,我们学校举行了盛大的庆“六一”文艺汇演,在这里,同学们表演的各个神采飞扬,就连一年级的小朋友们也各显神通,听吧,朗诵的诗歌多美妙,高年级的就更不用说了,跳舞的呀,唱歌的呀,等等……其中,我最喜欢的就是校舞蹈队表演的舞蹈“梨园俏妞妞”了。
节目在热烈的掌声中开始了,活泼俏皮的音乐声中,伴随着一群“红衣妞妞”上场了,她们多么活泼可爱呀,一会儿变成四竖列,一会儿围成一个小包围圈,一会儿又变成一个人转圈,几个人停住……
看,我们仿佛来到了一个大草原,多快乐呀!让我们乘着梦想的翅膀,飞向未来吧,瞧,我们那兴奋劲,就别提了,也情不自禁地哼起了歌儿。其他的节目也很精彩,我们班的现代舞,还有三年级一个同学的独舞,四年级三班唱的《校园多美好》,感觉我们像一只只活泼可爱的小鸟,真好呀!
这次学校的文艺汇演真不错,期待着明年的,肯定更精彩喽!
8六一儿童节文艺汇演
大家都知道吧,“六一”就是儿童节,是我们小朋友的节日,为了迎接这美好的节日,过一个快乐有意义的的儿童节,我们学校下了大功夫,准备了很多节目,我们激动地盼望着“六一”这一天参加表演。
“六一”那天,同学们都打扮得漂漂亮亮,快看!学前班的小朋友踏着节拍闪亮登场了,一个个漂亮、时尚的小模特像小精灵一样。别看他们年纪小,可架势十足,真像一个个小明星。他们精彩的表演赢得了一阵阵掌声。接下来是一到六年级的表演,校园成了掌声的海洋。轮到我们班的时候,大家既兴奋又紧张,兴奋的是排练了那么久,终于能在舞台上向大家展示了,紧张的是怕自已表演不好,随着一阵热烈的掌声,同学们的表演结束了。紧接着是各班小节目的表演,我们班的小节目是歌舞《快乐的节日》。随着音乐的响起,一个个打扮得漂漂亮亮的“小天使”登台了。欢快动听的歌声,优美的舞蹈,掀起一阵又一阵高潮,台下掌声不断。
精彩的表演在雷鸣般的掌声中结束了,最后校长还祝大家“六一儿童节快乐!”为我们这次精彩的文艺汇演画了了圆满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