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六一”节13
“六一”儿童节到了。早上,我迈着轻松地步伐走进学校。
活动开始了,先是校长致开幕词。校长讲完话后,就要给本学年各类优秀学生发奖状了。我们篮球队的成员排成一列,精神饱满地走上台领奖。老师把奖状发给我们。我看见上面写着:曹学斐同学:在20xx~20xx学年代表我校参加区体育节篮球比赛,成绩突出……看着这张奖状,我高兴得合不拢嘴。
到了游戏时间,我先玩班里的游戏“背后写字”。张老师在我的后背上写了一个点。横……我就只知道这两个笔画,其他的都没感觉出来,我OUT了。第二个字开始了,老师想了一下,决定给我放放水,一个三点水,一个十字。噢!我知道了是汁字,果汁的汁。张老师笑着对我说:“真棒!答对了!”说完,老师便给我印上了一个过关印章。
我还玩了保龄球,一共有6个瓶子,用篮球打中3个过关。我觉得好难啊!该一个男同学了。他轻轻地把篮球从地上推出去,球以乌龟的速度慢慢地朝瓶子的方向滚去。哇,击中了3个瓶子。厉害,在下万分佩服。到我了,我站在线后面,全神贯注地盯着瓶子,心想:我一定能过关,我可是篮球队成员啊。但不知为什么,我还是十分紧张,我觉得我的心跳得厉害,像是要蹦出来一样。我稳稳神,用力一扔,哇!这是真的吗?我击中了5个瓶子。嘻嘻,棒极了!
下午,我还参加了热闹的跳蚤市场活动。跳蚤市场的东西应有尽有,看得我眼花缭乱。今天我过了一个快乐、有趣的“六一”,我将永远把它珍藏在心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