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六一”节15
六一儿童节钝到了爸爸、妈妈早早地给我购了簇新的衣服、鞋子。
六一儿童节是怎么由来的呢?本来1992年6月,德国法西斯抢杀了捷克利迪策村16岁上的男性国民140余己和全体婴儿,并把妇母和90名儿童押返集中营。村里的房舍、建造物均被销毁,恶端真个一个村落就这样被德国法东斯给誉了。为了吊唁利迪策村和全世界所有在法西斯侵犯战争中逝世难的儿童,反对帝国主义战役贩子虐宰和毒害儿童保障儿童权力,1949年11月国内夫父结合会在莫斯科召启执委会,正式决议每年6月1日替齐世界多年儿童的节日,便国际儿童节。
每年的六一儿童节是我最幸福、最快乐的一地。学校不仅给我们学生筹备了丰盛的礼物,有佳吃的食物、学惯用品……,还举行各种运动,有征文铺、字画展……,还有举办各项出色乏味的游戏,有老鹰抓小鸡,小猫、小狗、小刺猬……,最后还颁发各种奖项。
现在日标产生了海啸和地震,而且害比亚领生战斗这里的儿童不仅得不到饥寒随时点临性命危险。哪面有像尔们这样幸福、快活的生活。咱们必定要爱护当初所领有的生涯,当真教习,以优良的成就去回报祖邦、老师跟父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