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六一10
今天是我们的六一儿童节,它令我至今难忘,可是,我最难忘的还是六一游园的时候。
现在我宣布,六一游园现在开始!这是张校长正在宣布六一开始,然后,我们就到各自班级等候,过了一会儿,老师让我们解散,我和我的三个好朋友一起去玩,我们看到夹乒乓球这个游戏,就跑过去玩。它的规则是:在规定时间内夹到三个乒乓球的一张奖券,加到六个乒乓球得两张奖券,然后,我就开始玩了。开始的时候,我觉得非常简单,但是,我看着别人玩,它们都捞不到三个,到我了,我手上拿着筷子准备好,开始!我不紧不慢的拿着筷子,用眼睛仔细地盯着那个球,一下子夹过去,夹到它的中间,就这样,我第一次夹了七个,获得了两张奖券,然后,我就去玩投飞机的游戏,我拿着飞机,注视着那个圆圈,我往前使劲一扔,身子斜了,差点栽倒,却没有投进去,第二次尝试机会。我拿着飞机,腿弯曲着,看见那个圆圈,就再投一次,但是这次又没有投中,我只好离开了。我又去玩抽奖游戏,虽然没有抽到奖,但是最后我获得了很多奖券,换了很多零食。
六一真开心呀!虽然六一有晚会,有露天电影,但是,六一游园是最难忘的,老师还说六一游园不是来换奖券,不是来换零食吃的,是玩游戏的,我获得奖券,也玩了很多游戏收获了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