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们在学校里度过了一个快乐的六一,虽然这并不是多么的稀奇,但这却对我们意义重大,因为这是我们在小学最后的一个儿童节。在下午,老师让我们五年级学生到汶源讲堂去看六一儿童节演出,到了汶源讲堂,只见那儿人山人海,我们找到了座位,表演马上开始,“亲爱的同学、老师,大家好!……”随着主持人的几句话,表演拉开眉目。第一个节目是一群人拿着葵花表演,只见他们个个容光焕发、精神抖擞,像一群活泼可爱的小鸭子,在无拘无束的玩耍,随后,又有一个个节目出现在我的面前,让我最难忘的是,各个音乐老师拿出自己的绝活,表演了一首首音乐,有《别看我只是只是一只羊》、《爸爸去哪儿》、《采蘑菇的小姑娘》、《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让我们沉浸在这美妙的音乐世界里,节目结束后,台下爆发出一阵雷鸣般的掌声。
表演结束后,我们回到了教室了,进行只属于我们班的联欢会,首先,要表演的人先到张子凡那里报名,再由公正齐报幕,就这样,只属于我们班的联欢会就这样开始了,一曲曲优美的歌声、一支支优美的舞蹈、一阵阵热烈的掌声,不断出现在我们的眼前、耳边,其中,燕盈璞、高子涵等的《倍儿爽》、杨一帆、高家灿的《奔跑》最为好,当然,也少不了我拉的小提琴。时间如流水,仿佛一眨眼似的,这台精彩纷呈的庆六一节目表演结束了,可我呢?却仍然陶醉着、陶醉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