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六一12
我们盼望已久的“六一儿童节”终于到来了,六一儿童节前一天我们精心布置了教室,六一儿童节那一天,大家都仿佛喝过了咖啡一般,精神抖擞,以前来得很迟的陈侃,今天也来得特别早,比我还先到。
一共有十项游园活动,有狮子顶球,贴鼻子,晕头转向等等,我们班是组织“顶上功夫”,让我最难以忘怀的就是自己班的“顶上功夫”茅老师开了个后门,让自己班的先玩儿,规则很简单,就是把装有是的一次性杯子顶在头上,走到终点,但在走的过程中,手不许碰杯子,我应该算是全班最倒霉的一个了,失败了三次,无缘无故被同学的水洒到了两次,这导致我背上全是水,又有些不耐烦了,我第四次又去重新走的时候,我下定了决心,想:胜败再次一举了,我把水灌到了一次性杯子的中间处,要是又不能成功的话,这么多的水直接倒到我身上,拼了!”终于又到我了,我双手张开,一步一步地往前走,终于通过了,我高兴极了,与我的伙伴们叙述,拥抱,接着,就去另外班级玩了,十项都完成了之后,我和徐臣威就去体育馆里换奖励了,最后我只得了78分是“乙级”我想:唉,就差这么两分了,我就能变成“甲级”了,赵誉汇你怎么就这么不争气能!”
这次的“六一儿童节”真使人难忘,我永远都忘不了这一个“六一儿童节”,期待下一个“六一儿童节”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