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中的烦恼26
在成长中,人人都会有烦恼,随着年龄的变大,烦恼就会逐渐的增多。烦恼就像浓郁的苦咖啡,在那苦涩的味道里,也许你会感到一丝丝的香甜。今天就请大家尝尝我的克咖啡吧!
我的烦恼可能大家都有,就像一种疾病一样在空气中飘动,患者轻则耳痛,重则头晕眼花,眼花缭乱。大家会问:“这是什么啊?这么厉害?”当然厉害,这就是我一听见就害怕的词——唠叨。我要问你:“你们家谁最唠叨?”你一定会说:“当然是老妈呀,男人从来都不会唠叨的。”为什么男人总是说女人没完没了,就是因为太罗嗦了。我的老妈唠叨的功夫可不一般,就连齐天大圣——孙悟空估计也挡不住老妈的“超音波”。世界上可能再也没有她的“对手”了吧!你想知道老妈的厉害吗?听我慢慢讲解。
绝招一:“连绵不绝”
今天,我正在写作文,正写到“高潮”,听到了那连绵不绝的唠叨声又来了。“郭思维,英语作业写完了吗?”我的头又晕起来了,急忙装作肚子疼得样子向卫生间跑去。
绝招二:“石破天惊”
记得去年,姥爷发压岁钱时,我的心里美滋滋的,一个声音让我目瞪口呆,妈妈“和蔼”的说:“郭思维,把钱拿过来,妈妈帮你留着,用的时候我再给你。”唉,我只能无奈的交给妈妈。
虽然妈妈在学习上很唠叨,但是我知道妈妈也是为了我好,为了我的将来,为了我的前程。有时,我也不太听话,妈妈教育我的方法也许很“粗暴”,但是我知道妈妈也很辛苦,为了我操尽了心。
妈妈您辛苦了,我一定会努力学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