愤怒的作文
今天我们举行了篮球比赛——复赛,情况是如此的激烈,而我们也为这场比赛等待了好久好久……虽然,我因为某种比赛,未能去现场,但是,心总被牵引着,到了最后,故不上老师的叫喊,我偷偷地跑出去,我看见我们班的主力被两男同学扛着,此时的我,心情低落到了极点,好想好想对他们说对不起,我不应该因为自己的比赛而放弃了为你们的加油!我很惭愧,而且特别有种心酸的感觉,看到他们咬着牙,我慰问了一下,就跑向了操场,我得去看看,到底怎么了。拉着F的手,我们奔跑着,看到了我们的死党,L,我们忙问她,怎么了,到底怎么了?
她胀红了脸,说:“对手太过分了!竟然不让我们班靠近分数,自己班的了和我们班一个比较腼腆的男孩在那记分数他们还骂我们班,也打了我们班的人!连主力的腿都给弄折了,还用球撞我们班队员的鼻子!那个老师竟然维护他们班,他们办算分数,每球2分,我们班算球数!!"
此时的我愤怒到了极点,我好想问他们,怎么不辩护我们班,但是我没说出,我知道,一定有人会辩护的我们三匆匆的又向操场奔去,我看见了我们班的人,我奔跑过去,我心感无力,我们的班主任没来,人家班主任在,怎么都有理!
看着那个老师,我好想好想问她:为人师表,请问她怎么可以如此庇护自己的班?公理那么多人看到,就算这次你们赢了,也胜之不武!请问,你怎么让我们尊敬您呢?!而我们的母鸡呢?怎么让我们小鸡独自面对老鹰。
看着圆啊哭红的双眼,看着其他几位同学流着汗,沙哑的声音,此时的我很后悔很后悔,对不起对不起,真的很对不起,不能患难与和共,但是我一定会为你们追求真理的.
因为为次让费了许多的时间,我只好再会去画室继续..直到8:30才离开,哪个时候,我依然怒火中烧老师啊老师?既然能称之为老师了,怎么还会如此做呢?
但是我们这次我看见了我们之间的感情,同是一个班,两肋插刀!愤怒的作文11
我们的生活不缺少美,而缺少发现美的眼睛,更缺少对美的珍惜和守护。这不,“愤怒的小鸟”悄悄来到我家,引起了一场不大不小的“风波”。
去年冬季的一天,我在卫生间洗澡,听到有“窸窸窣窣”的声音,像是在墙外,又像是在屋里。我觉得很奇怪,便喊来爸爸帮忙査看。
爸爸竖起耳朵听了一会儿,“窸窸窣窣”的声音时断时续。“声音好像是从浴簕的排气管里发出来的,会不会是老鼠?肴我把它们赶走。”“咚咚咚,咚咚咚”,爸爸敲了一会儿,果然奏效,“窸恶窣窣”声没有了。
打那以后,我们还是经常能听到“窸窸窣窣”声,也经常“咚咚咚”敲几下。就这样过了大概三四个月,忽然有一天,我听到了像是刚出生的幼鸟发出的 细细、尖尖的叫声,而且还不止一只,仿佛在嗷嗷待哺。我把头探出窗外一看,正巧看到一只鸟衔着食物飞回来。哦,原来是小鸟把窝安在了我家的排气管里。
怎么办?我们紧急召开了家庭会议。
爸爸建议把鸟窝捣了,“小鸟也太簕道了,竟然在排气赞Ml做菏。怪不得圾近浴祯都不制热了。”
我却布些担心:“小鸟肯定是无家可归才来的,还要养幼鸟。而且,我们每次‘咚咚咚’地敲管子,对它们来讲那震动就像地震似的,它们肯定受尽了惊吓,如果再把它们赶走,小鸟们一定会很愤怒的。”
“那浴霸已经不制热了,再买一个还是一样会坏,洗澡受凉了怎么办?”
“不能再买个台式暖风机吗?小鸟可一天都不能没有家呀。”我坚持着。
还是妈妈想了个办法,“你们说得都有道理,看来得给它们安个新家,再把排气管里的鸟巢拆掉换新浴霸。”
是啊,我怎么没想到呢?大家一致赞成。
于是,我和爸爸忙活起来。我们找了个小桶,用一些树枝、干草垫在里面,做成一个简易鸟巢,挂在排气管旁边一个能避风雨的雨棚下,用铁丝固定好。一切就绪,只等小鸟们乔迁新居了。
我不知道小鸟们会不会喜欢它的新家,也不知道它们会不会一直住下去。但我知道,我们应该爱护小鸟,与小鸟和谐共处。何况小鸟也给我们家带来了无限生机,你听,窗外鸟儿清脆欢快的叫声多么悦耳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