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爱无言13
每个人都说,父爱是伟大的,是无处不在的,可我却认为父爱并不那么明显,父爱像微风从我身边拂过;父爱像阳光,伴随我成长,父爱无言。
相信你们都听说过这样一件事情:一个孩子在上体育课的时候扭伤了脚,几个同学扶他回家的路上见到了自己的父亲,小男孩可怜兮兮的把脚给父亲看,希望得到父亲的安慰,而那位父亲并没有对小男孩虚汗问暖,只是简单的叮嘱几句就走了。小男孩因为爸爸的无情快哭了,一会儿,人群中一句话不冷不热的的冒出来你的爸爸并不是不爱你,等会儿他在拐弯处的时候一定会回头所有人都半信半疑的停下脚步,等待那一刻的发生,果然,那位父亲在拐弯处回了头。
父亲并不是特别大的行为,或许只是一句话,一次回头,一个动作,虽不及特别大的行为那么明显,但也许我们的心中会增加温暖。
数学是我的弱科,可有一次老师经来了一次突袭记得考试,因为没有复习,所以考试成绩并不理想。在放学的路上,我呆呆的看着试卷上鲜红的成绩,心情像乌云一样坏,本来要十分钟走的路,似乎像是走了三年,终于走到了家门口,不聊开门的正好是爸爸,爸爸问我考得怎么样我害怕的把试卷送到爸爸的手里,只是轻轻的说了一句‘加油吧一定会成功我相信你,爸爸这一举动是我大吃一惊,我从爸爸这轻轻的说话中感到了重重的希望,爸爸希望我长大以后出人头地做人上人,从此我努力学习,发愤图强,成绩一直保持优秀。当我把优秀的试卷交给爸爸时,爸爸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父爱无言,我感受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