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节作文:感恩父爱作文
刚刚来到这个缤纷多彩的世界就看见了我最亲最亲的人——爸爸妈妈!
爸爸妈妈就像一棵大树,深根固蒂,而我就是在树荫下乘凉而又幸福的孩子,在夏天热了,会有清凉的微风,冷了会有温暖的阳光,一切的一切都是那么的美好。
直到有一天,天空透漏出了早已抑郁不住的悲伤,夕阳西下,微微的霞光就像一束束冷光倾洒遍每一个温暖的角落。全世界的色调都是那么的暗淡无光,冰凉的云朵瞬间凝结一大片一大片的覆盖着天空,更暗了……。
就在这个时刻枝繁叶茂硕大的大树瞬间枯败,暗黄的树叶在充满着泪的气息中纷纷扬扬的落下,就像枯叶蝶有一丝的不舍,在低缓的气流中迟迟不肯落地。在树下的我,无比的安静,双眼放出痴呆的目光,久久的望着这一切。
父母的分离,是自己的的内心无比的“痛苦”,不能说自己会整天以泪洗面,因为那个时候自己真的很小,对于这一切朦朦胧胧,只是感觉那些无形穿越过自己心间的线,越来越稀疏,感受很深刻,就像缺了水的鱼,奋力的呼吸,但只会更痛苦。
看见同龄的小孩子的爸爸妈妈都牵着他们稚嫩光滑的小手,我的眼泪一滴一滴的往下落,滴答滴答......
悲景不长,父亲炽热的手,牵起我的小手,一股暖流直奔心间,大树在春天慢慢重新生根发芽,自己小小的心脏激动地跳动。
记得在自己五岁时,爸爸带我去看自己期待已久的喷泉。
到了人山人海的广场,心中的喜悦似清泉般涌出。喷泉五颜六色,随着音乐的节奏跳动着。就像一群舞者,舞动着最美的舞姿。
我对爸爸说:“爸爸我想像他们一样在喷泉里,跑过来冲过去的!”
爸爸很难为的说:“不行,会感冒的!”
我的小嘴一撅,心想爸爸总是这样,很“小气”,玩完了之后打的回家不就行了,怎么会感冒呢!
爸爸说:“好吧,你去吧,冷了就快点回来!”
我光着脚丫,向泉水跑去,真的很好玩,圆圆的水溅到自己的身上,我开心的笑了,望着喷的最高的喷泉真的很希望自己能够坐上去,让后找到璀璨的星空中最闪耀的星星,摘来送给爸爸!
一阵阵凉风吹来,我的小牙齿不禁的打颤,越来越快,我颤颤巍巍的跑到爸爸的面前,说:“我冷。”
爸爸一把把我抱起,转身就跑,我紧紧的靠着爸爸的胸脯上,听着急促的心跳,爸爸一边跑一边脱裤子脱衣服,给我盖在身上。
周围的人都投来异样的眼光,看到这位一脸茫然,身上只挂了一条中裤的的男子还抱着一位小女孩,都在议论着,指指点点。
不知道过了多久,到了家,父亲满头都是水滴,不知是泉水滴还是什么。
父亲喘着大口大口的气对我说:“爸爸现在没有多余的钱了,我要给你交学费和保险,没有钱了,很抱歉爸爸不能打的回家,还冷吗?”
我忘记自己后来说过什么了,现在想想,心中充满着复杂的情绪,很纠结,说感谢爸爸,觉得好假。
大树对自己的付出,是不计其数的,无数无形的线每时每刻都在穿越自己的心间,无比的温暖,大树越来越富有生气了,自己也越来越幸福了,都是源于父亲爱的浇灌!父亲节作文:感恩父爱作文15
父爱是一缕明媚的阳光,让我们的心灵即使在寒冷的冬天也能感受到温暖如春;父爱是一股清泉,让我的感情更加纯洁。
有一句话“父爱如山,母爱似海”,我很少感受到爸爸对我的爱,其实我错了,爸爸的爱其实一直都很少表现出来。
记得有一次,因为受了风寒,所以有一点的小感冒。爸爸说:“出出汗,睡上一觉就好了”。因为那时我还小,晚上经常踢被子。在晚上的时候,我正准备入睡的时候,爸爸过来说“我来陪你一会儿,”他坐在我旁边摸着我的头,我慢慢进入了梦乡。晚上,我感觉身上特别的冷,我将想要拿被子,可是,还没一伸手,被子已经盖在身上,我看的很模糊,一看是爸爸。原来爸爸一直用胳膊搂着我,只要是我踢开被子,他就一次又一次的给我盖上。到了早上,我问妈妈“爸爸昨晚一直在搂着我,给我盖被子吗?是啊!你看你爸多心疼你,”我的心里瞬间涌起一股暖流。我这才知道爸爸对我的爱是这样的深。我又问妈妈:“爸爸呢!出去干活了。”妈妈道,我想,“爸爸为了我,为了全家,真是不容易啊!”
父爱无边,父爱无言,但是父亲却伴随你一生。这棵埋在心田的爱,才是真正的爱,就像著名作家冰心所说“父爱是沉默的,如果你感受到了,就不是父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