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我的父母作文
我从小就在父母的关爱中长大,父母的爱让我一辈子受用不尽,我一辈子也不会忘记。
有一天早上,我五点半起床,当时爸妈也没起。我起来把灯开亮,爸爸说:“小梅,你这么早起床,去学校上课会睡觉的。”我回答说,如果去迟到,老师要罚跑操场。爸爸又说:“如果老师真要让你跑,爸爸去帮你跑。”这句话让我流下了眼泪,这苦苦的眼泪虽容易流,但很难停止,可父母的爱却时时在我耳边、身边。
有一次,爸爸说:“小梅,我和妈妈要去打工挣钱。”我说:“那我也去,。”爸爸说:“你不能去,你要读书,等弟弟长大了,你还要教他写字。”“那你们也别去了吧,“我回答道。爸爸又说:“你们要吃要穿,这些都要用钱,可我们没有钱。“那我就不读书了”。这句话既然出自我口中,我不敢相信,但是我既说出了口,就不能反悔。那天爸爸训斥了我一顿,他虽然没有打我,也没怎么说我,但是有些话我一辈子也忘不了。“小梅,你要知道,我们这次去外地打工是为了什么,我们整天起早摸黑的干活,我们到底为了什么?”那时爸爸哭了,我哭了,妈妈也哭了,那是我第一次看见爸爸妈妈哭。
爸爸对我说:“小梅,我们要走了。”我说:“什么时候走?”“明天。”那晚上我无法入睡,总是担心天亮,我知道,天早亮晚亮都要亮,但是我希望今晚它能慢点亮,多给我一点和爸爸妈妈相处的时间。
第二天早上妈妈早早地起了床,早早地就把饭煮好了,妈妈说:“今天早上是我们一家吃最后顿团圆饭,过了今早,我们就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吃团圆饭了。”我放下碗,跑进了房间,拿出了伴我多年的小熊。小熊啊,你我今天就要分别了,我想让你跟随妈妈他们一起去外地。
妈妈他们上了车,妈妈和爸爸上车时,我把小熊送给了妈妈,当时爸爸还对我说:“不要令我失望。”
今天去了,明天到了,明天去了,后来来了,就这样日子一天天过去,爸爸还回来。爸爸虽然没有回来,但爸爸对我说的话却时时在我耳边。那天我折了一张小船,希望它能够随风飘到爸爸那里,我在上面写着——我不会令你们失望的。  描写我的父母作文7
我很感谢我的父母,我要学会感恩。有一句话说得好,“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父母的关爱就是阳春三月的阳光啊!因此,为了报答辛苦养育我的父母,我现在一定要好好学习,长大后,找一个好的工作,让父母安享晚年。父母为我付出的,我将十倍、百倍地感谢他们,回报他们,让他们的付出物有价值。
有一次,我放学回到家,把书包一扔,就去吃饭。吃完饭后,我便像以前一样回到卧室开始写作业。
我写完作业,顿时感到很轻松。我望着窗外的天空,碧蓝的天空上仿佛有一个白衣天使在天空上自由自在地飞翔,云朵像骏马一样在奔腾。
我正准备去看一会儿电视,可就在这时,妈妈进来问:“作业写完了吗?写完了就给我检查。”我心想:我才写完作业,刚想休息一会儿,妈妈你就来了,难道我就不能休息一会儿吗?难道我是那种不写完作业就看电视的人吗?妈妈呀妈妈,你太不相信女儿了!我头也不回地说:“我今天心情不是很好,不想给你检查。”我感觉得到,妈妈心里的愤怒像火山一样要爆发了。我有点得意,也有点害怕,更有点说不出的感觉。
可是,妈妈并没有发火,只是站了好一会儿,却又像站了一百年一样,然后妈妈就出去了。我拿着遥控器不住地换台,那天的电视节目糟糕透了,我什么都没看进去。
洗完澡,我就睡了。晚上,我突然醒了,我看到了妈妈房里有一丝光亮。我心想:怎么妈妈这么晚了还不睡,妈妈一定是在看电视或者玩手机!哼,还说我呢?自己还不是一样?我蹑手蹑脚地走到妈妈房门前,打算把妈妈抓个现行。啊!原来妈妈不放心我的作业,还在检查我的作业呢!妈妈检查得太认真了,以至于根本没有注意到门口的我。
早上,我发现我的本子上有一些圈圈点点,我的每一个小错误,妈妈都把它挑出来了。妈妈呀妈妈,你为了女儿的成长,付出了多少辛劳啊!想到这儿,我的眼泪在眼眶里打转。
我要感恩父母,不能再跟父母顶嘴。妈妈啊妈妈,您就是那三月的春晖,女儿就是那幸福的小草,我永远感恩您!永远,永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