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我感动14
事情发生在几年前的一个暑假,爸爸妈妈出去有事了,爷爷奶奶又回老家了,我只能一个人在家做暑假作业,做完我就看看书。
突然,“叮铃铃”、“叮铃铃”这清脆的声音,把我带出了书籍。我拿起电话,电话里传来了妈妈的声音,妈妈问了好多问题,就像一串子弹似的向我射来。“作业做了没?琴弹了吗?书法写了没?现在在干什么?……”我无奈的回答:“都做完了,现在在看书。”妈妈放心地挂了电话。我又一次走进了书的世界,仿佛我就是主人公。正当我看得很带劲儿的时候,妈妈又打电话来了,又是一连串的问题,最后说:“看这天马上要下雨了,帮我们把衣服收回家。”我想:本来就不想接电话,还要让我收衣服,是不是太得寸进尺啦!但是没办法,事情还是得做。妈妈又打电话来了,可这次我没接。“我根本就没什么要做的了,干什么打那么多电话。”我想。想着想着就没接电话。
突然,一个闪电划过了天空,不一会便下起了倾盆大雨。这时,传来了一阵敲门声,我心头一紧,不会是坏人吧。看看猫眼,出乎意料,居然是妈妈!我问妈妈:“你不是在忙吗?怎么……怎么回……回来啦?”妈妈说:“我打了那么多电话,你都没接,我担心你,所以就回来看下。你没事就好,我先去忙了!再见!”我的眼眶里涌上来一些泪水,当我说“再见”时,妈妈已经下楼了。我立马趴到窗户边,望着妈妈开着车匆匆离开的背影,眼睛又一次湿润了,心里五味杂陈。
虽然妈妈打电话让我很烦,而且还打了那么多次,简直就是火上浇油。但是,现在回忆起这件事,我就觉得我是这个世界上最幸福的小孩,我有一个爱唠叨的妈妈,一个很关心我的妈妈。每次想起这件事,心里就盛满了满满的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