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我感动的事7
时间入流水一般匆匆不逝,很多记忆已随着时间的流逝而褪色,但有一件事我仍历历在目。因为它让我感动。
那天早上,老天爷好像生气了,“眼泪”哗哗地往下掉。我起了床,吃了早饭,整理了一下,书包,就准备去上学。
我和爷爷出了家门后,我就和爷爷打着伞,在雨中慢慢地走着。“扑通”一声,我摔倒了,爷爷连忙拉起我,说:“佳佳,没事吧。来,爷爷背。”爷爷边说边蹲下。我说:“不了,爷爷,我没事的。”但爷爷执意让他背我。我急忙摇摇头说:“爷爷,这下雨天,路不好走,一个人走都很困难别说两个人了。”爷爷笑着说:“没事的,爷爷的老骨头还硬着呢!”我踌躇不定,但在爷爷的执意下还是伏在了爷爷背上。
到了竹林,我对爷爷说:“爷爷,让我下来自己走吧,我走得动。爷爷把脸转过来,严肃地说:“不行,万一你在走路时摔倒了怎么办?”我一时语塞,不知该怎么回话。走了一会儿,爷爷突然摔跤了,我也跟着摔了下去。爷爷摔跤后,站起来,连忙扶起我,说
“佳佳,受伤没有?”我摇摇头,说:“爷爷,放心,我没事。那您受伤没?”爷爷笑了,说:“没事。”可我看到爷爷裤子上有血沁出来,我刚要说,爷爷抢先说:“快点,上幼儿园可要迟到了!快点伏到我背上!”我伏到爷爷背上,泪水禁不住流了出来……
虽然这件事过去很久了,但我仍不会忘记,因为它随时温暖着我,感动着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