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我感动的事8
生活有许许多多的令我感动的事,今天我就为大家讲一件事吧!
一天,我正走在放学的路上,一个小女孩飞快的跑到了一个楼里,我在想:那应该就是她的家吧!
一会儿,她又飞快的跑到了我的前面的一个小胡同里,因此我产生了好奇心,非常想过去看一看究竟是怎么回事。我疾步走到那里,贴着墙,慢慢的伸出了头,这下我才知道这个小女孩在干什么,原来,她回家是拿绷带,为了给这里的一只受伤的小猫包扎它受了伤的大腿。这类的事情我已经见过很多次了,所以我就走开了。
几天后,我又在那里见到了那个小女孩,这次,她是给小猫送饭的,还带了一碗水,我觉得,她是知道因为这只猫受伤了,也就不能随便走动、找吃的了,所以天天来给小猫送吃的,我上前和这个小女孩打了一个招呼,我问她:“你是不是每天都来呀?”她回答说:“是的。”我说:“哦,怪不得我已经在这里见到你两回了。一般的人不会做到这一点。再见!”
她说:“谢谢你表扬我,再见!”
这件事情令我非常感动,因为,她能做到天天为这只小猫送食物,直到这只小猫能自己找食物为止,我很敬佩她的这种精神。
老师,我做同步训练的时候,它让我选章节,怎么选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