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我感动的事10
电视中放过这样一则公益广告:一个五六岁的男孩用稚嫩的双手颤巍巍的端来一盆洗脚水要为妈妈洗脚,这也说明真情无处不在,感动无处不在,因为感动,世界才如此美丽,因为感动,人世间多了一份关爱。
我睡觉时总是不太安分,睡相也特别差,在床上滚来滚去,把被子全踢了,因此我经常感冒。
睡觉时,我总听见一些脚步频频传入我耳里,然后呢,就感到被子又回到我的身上,可是不安分的我又把被子踢了,突然被子又回来了,我心是既是疑惑又是不解,这被子怎么会回来,真奇怪。
第二天晚上,我又睡着了,又听见了脚步声,我半梦半醒,看见了个人影,原来是爷爷呀!他长满皱纹,脸上明显衰老了许多,嘴里轻声嘀咕着:“这家伙,怎么这么怕热,老是踢被子,待会儿又要感冒了。”爷爷轻轻走到我的边上,小心翼翼地帮我盖上被子,盖上之后,他走出房门,往房间里看了看,这才安心地走出了房门。他那疲惫的身影消失了,爷爷为了不让我感冒,放弃了嘴最重要的睡眠,整日睡地不好,爷爷这种无私奉献的精神感动了我,一股暖流涌进我的心头。我以后一定要好好睡觉,不能让爷爷为了我而睡不上好觉。
这件事让我感动人世间最美好的情感——家人对你的爱,观察生活中的点点滴,其实每一件事都能令你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