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 很多时候并不是爱情离我们远去,而是自己放弃,一个真正值得拥有的人,想必你也是不愿意放手的对吧,一份不完整的感情也就不值得你用心去守护。既然选择自己所爱的人,就要有克服任何问题的决心,要知道追求的都是自己想要的所爱的,也是值得的。
45】 讲原则难,把握原则难上加难。因为原则会因情而扰,因利而变。扰是善良的愚蠢,变是自私的延续。可否,小事讲灵活,大事必讲原则。若此,人间万事皆会充满人情味地趋向简单化人情化。未必不是好事。
46】 紧握双手,抓住每一天;人生有两条路一条用心走,叫做梦想;一条用脚走,叫做现实。心走得太快,会迷路;脚走得太快,会摔倒;心走得太慢,会苍白了现实;脚走得太慢,梦不会高飞。人生的精彩,是心走得好,脚步也刚好。
47】 经过了一次次谎言,受过了一次次欺骗,忍过了一次次伤害,见过了一次次敷衍,世界惩罚了我们的天真,磨损了我们的梦,我们含着痛苦把对往事的无奈与不舍交给了沉默的风,让风去诉说着一切的故事。空荡的内心,大门不断的闭合,把那份叫做的爱的东西再次放在世界的边缘。
48】 花败非伤,秋不留间爱又无常,落尽梨花月又西,年华止,终任残红落归花泥。不恋尘世浮华,不写红尘纷扰,不叹世道苍凉,不惹情思哀怨,闲看花开,静待花落,冷暖自知,干净如始。
49】 花开知春暖,叶落凋秋凉。花开有花开的炽烈,落叶有落叶的静美,那些花开叶落的情殇,悠长地飘扬在季节的尾稍,只期一些时日的消弭,转而沉淀成一份温润的回忆存心间。拨开岁月的云雾,遁着时光的痕迹,拾掇一份久违的温暖,尘封一段失落的尘缘。
50】 回忆就是追忆过去,同时附带地加上一些从前没有的东西。回忆教我们学会如何去面对今天和明天,去吸取回忆中的甜和苦。
51】 回忆在无数次的发酵中膨胀成了苦涩,这苦涩滴穿着温柔,蛰伏在每个长夜的背后,惊醒了隐藏的疼痛,变成了雨在外面的天空飘洒着!一滴滴的泪,一阵阵的雨凝结成了张望,慌乱着,流淌着!
52】 寂寞是什么?寂寞是听见某个熟悉名字,不小心想起某些故事;孤独又是什么?孤独是路过我身边的影子,笑着对我说似曾相识。一个人,从两个人分离出来的一个人,总会饱尝孤独和寂寞,有些故事,就像习惯,一旦成了惯性,再刹车,也会不由自主的往前倾。
53】 家是一棵树,冬送温暖夏送凉;家是一条路,把你呵护通往辉煌;家是一座港,让你从这里向未来启航;家是一扇门,让你走入精彩的世界快乐的天堂。国际家庭日,愿你把幸福的家装进心房,展翅去飞翔!
54】 剪一段过往,把思念镶嵌在诗韵词律,平仄也是挂牵。把最美的那些怀想,沉淀于心。即便有苦酒来伴,慢慢品味。明天的你我,依然要烟雨红尘路,把深深浅浅的记忆,锁进心门。生活还要继续,撑一只离岸的船逐浪前行。怀里还萦绕着缕缕花香,让风雨洗涤那一颗倦怠,昨日的余温已凉。红尘情歌不再婉约,流浪……
55】 将心制成一只风筝,画满快乐,用情丝系住,在网络情人节放飞到爱的天空,为心爱的人带去真真的情意,深深的祝福。愿你爱得更幸福。
56】 承诺未必可以保证一定做到,但是如果你没有做出承诺,就算你做到了也没有价值。如果你一开始就想节省时间,结果是反而要多花数倍的时间。在化妆上所花的时间有多少,就表示你自认为要掩饰的缺点有多少。当你拥有某一项东西的时候,你就会发现这种东西并不象你原来所想的那样有价值。
57】 抽屉里早已泛黄的照片,究竟留下的是美好,还是忧伤,无奈一笑,我只能任自己的回忆留在寂寞的空间里,任凭想象,肆意的流荡,疯狂的侵蚀,任凭情绪冲动,风刮大地,青苔尽显忧瑟,鹧鸪峰回千转,道不尽思念,望不尽天涯,幸福随遗风飞逝,究竟是谁惹了尘埃,留下一层深深的寂寞!
58】 春日在路上,总会不经意间,就与桃花撞个满怀。天地都是粉色的,连空气也是粉色的了,极柔媚,极风情,极明艳。十里软红,一片胭脂云。桃花溪,桃花水,桃花渡,燕子双飞春又回,夹岸桃花蘸水开,漫不经心的春天,弥漫着爱情的气息。
59】 多少相遇,感动了岁月;多少相知,温暖了生命。如果,所有的相遇都是一种缘分,那么,流年的邂逅,就是我生命里一颗不败的花。相遇,驻足,牵念,足以让我柔软的心欣然。
60】 烦恼如一粒良药,吃进去是苦味,但咽下去却健康。烦恼如绊脚石,尽管摔倒了你,但使你更加有信心前进。前段时间,一直有个烦恼缠绕着我。
61】 放得下的人,处处都是大道,时时都觉轻松;放不下的人,处处都是迷途,无时不在迷茫。想得开的人,处处都是春天,无时不觉开心;想不开的人,处处都是凋枯,无时不在困惑。小自我,大天地;做何人,在自己。
62】 分手之后,你哀求他跟你见面,你说:我只是想见见你,没有别的要求。他答应了。见过一次面之后,你又希望有第二次。你做梦也没想过你们还可以做朋友。他看来仍然是那么关心你。这个时候,你但愿这种关系继续下去就好了。你不敢奢望他回到你身边,你只是希望能够再见他。
63】 父母就像一棵大树,总是默默地给你庇护,注视你关注你,只是牺牲不求回报。相信一天你会悟到:父母,是你花心思花时间最少的人,他们却始终关注你;你抱怨最多,却最包容的人。希望你悟到的时间不要太久。
64】 该休息的时候要休息,该放松的时候要放松,快乐生活才是最给力的。有一种境界叫超然,有一种达观叫了然,有一种天真叫自然,有一种态度叫悠然,有一种成就叫斐然,有一种繁盛叫蔚然,有一种愉悦叫欣然,有一种释怀叫惠然,而我要的那种幸福,是淡然。
65】 感恩是一种心态,犹如口渴时喝一杯绿茶,甘甜解渴,清香沁肺;感恩是一种生活态度,一种善于发现美并欣赏美的道德情操。
66】 高中就像泰坦尼克,登上船你会遇上许多人。穷孩子富孩子学习好的。说不定Jack或Rose出现在了你的世界,于是一切变得浪漫。毕业那天或许就是船沉之时,这时你将再也见不到一些人,听不到一些事。但有些人,你会一辈子铭记在心里,幸福,痛。总之,他在你落如冰冷水中时,温暖了你的心。  67】 孤独徘徊在这荒漠的世界里,人生注定是孤独的,心痛了,心碎了,也不会有人看见,其实我们都是熟悉的陌生人,只希望我们每个人的心中都多点关怀,多点真诚,多点爱。
68】 光圈好黯淡,原来你真的离开了,我看不到你,因为你在黑夜里,在我的梦里面。多希望梦不要醒,多希望天不要亮,多希望幸福还可以期盼。可是静静的时间里,是我的眼泪,但是记忆里是两个人,不是独角戏。
69】 光阴辗转,陌上花已向晚,多少传奇的故事已在光阴的笔下说到老去。唯独与文字铸成的相守,无论是在潦倒的逆境,还是在平坦的顺境,只要相握时,总是相依相暖。而人,已经徘徊于月露华冷的风影里。即使能赶在日落前爬上秋山的顶端,终还是望不尽漫漫的天涯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