蝴蝶的美丽7
很久以前,有一个花世界,里面有很多昆虫。在那里,有一个花城堡,里面有一个蝴蝶公主。可是,有一天,城堡传来一个令人伤心的事。说,王后得了一个重病,最后,去世了。公主说:“父王!我好想要个新的王后!” 父王说:“别急,我会想办法!”
过了几天,有个恶毒的王后来了,她心里可坏了,她对待好人就坏,对待坏人就好。
那天早晨,蝴蝶公主正在玩耍。突然,她看到一位老婆婆不小心摔倒了,她连忙去扶她,老婆婆说:“真乖,真乖。” 其实,那个老婆婆是恶毒的女王后变的。她请蝴蝶公主吃有毒的花蜜,公主不知道自己上当了,就吃了毒花粉,吃了后,就昏倒了。恶毒的女王说:“哈哈!蝴蝶公主!没想到你也有今天!中毒了吧?我要就把你扔下悬崖!哈哈哈哈!”然后,女王用绳子把蝴蝶公主绑了起来,怕她醒来后会叫救命,就拿一张纸再黏点胶水,捂在她的嘴上。在她翅膀中间黏了胶水,不让她飞。
就这样,蝴蝶公主就被坏王后扔到悬崖下了。
蝴蝶公主被扔下悬崖,就在这时候,临国的王子正走在悬崖边。看到蝴蝶公主的高跟鞋,他飞下悬崖一看,蝴蝶公主就掉在悬崖边。他把蝴蝶公主的扶起来,帮她解开绳子,撕掉嘴边的纸,扶着公主回到皇宫。国王知道这件事,把坏王后赶走了。蝴蝶王子和蝴蝶公主不久就结婚了,它们生下了小王子和小公主,过上了幸福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