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环保局工作人员 :
您好!地球是人类的母亲,它给予我们生存的家园,又为我们提供大量的矿物质与条件。而人类却无节制的滥用资源;破坏生态平衡……
如今,随着科学技术的进步与发展。大量的一次性餐筷与一次性的塑料杯悄悄地走进了家家户户的大门。虽然它能方便人们,却同时伤害了我们的母亲——地球。因为人们一用完一次性餐具便顺其自然的仍进了清澈见底的小溪中,一尘不染的大地上……使得身边的环境遭到了严重的损害。白色的塑料袋,废旧的电池等之类的有害物品日夜增多,使我们和蔼可亲的母亲受到严重威胁,让环境付出了惨重的代价让我们的母亲受到一次又一次的疼痛与伤心……
在此,我倡议大家人人到要做到保卫地球的一个神圣的责任,共同创造生命绿色,共营生命家园。要让大地绿起来,要让天空蓝起来,要让江河清起来。使我们的地球不再受到一丝摧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