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美好9
我的家乡是一座美丽的城市,她就是被称为"陇上小江南"的天水。我的家乡还是人文始祖伏羲的诞生之地,有"东方雕塑馆"之称的麦积山。家乡的花牛苹果吃起来酸甜可口享誉中外,还有秦安桃子、北道的葡萄一咬一口汁,让人回味无穷吃了还想吃。
我的家乡有许多的风味小吃,其中最有特色的要数呱呱,它软软的、香香的,非常好吃,外地来的游人都爱吃。如果你有机会到我的家乡,那你一定要吃我们家乡的呱呱,如果你没吃就等于没来我们天水。
家乡的四季很美,春天有美丽的花,夏天到处绿树成荫,秋天有各种鲜美的水果,冬天有令人心旷神怡的雪景。你在任何一个季节来我的家乡,都不会让你感到失望。
家乡的每一天都在发生着巨大的变化。听大人们说家乡的以前并不是这样的,那时的马路很窄,到处都是低矮的平房和乱飞的苍蝇。可是今天你再看,马路又宽又平,高楼大厦鳞次栉比,到处是花丛绿树,人们穿着漂亮的衣服个个精神焕发,他们正在用勤劳的双手创造着美好的明天。
家乡的特产、美景和变化太多了,真是数也数不完。我真想快点长大也加入到建设家的队伍中去。我想信会有这一天的,我要多学知识和本领,长大了把家乡建设的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