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美好8
我的家乡黄岩是一座美丽的城市。虽然在地图上她是那么渺小,找都很难找到,但她就像一颗明珠镶嵌在我的心里,我幸福地生活在她的怀抱!
一道闪光之后,我被一辆车带走了,原来是时光老人变的!坐着时光车,我来到了二十年后的黄岩。啊,我真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我住的小区变成了一座巨大的花园,最中央有一座天使的雕像,一股清澈的泉水从小天使的魔杖里涌出,每一注水流都变幻着缤纷的色彩,让人眼花缭乱。再看看水池,那里开放着一簇簇小水花。对了,在小天使的手上还挂着一个牌子,上面写着:碰碰我啊!我的好奇心上来了,立刻把手放到上面,只听“扑哧”一声,泉水马上喷了出来,小鱼儿也突然跃起,真是惊心动魄啊!
到了楼梯口,上面雕刻着精美的图案,再往上走,我发现有许多绿色机器人正在忙碌着,它们一看见我,便向我挥挥手,让我看得就像刘姥姥进了大观园!我跑向大街,街上的情景更让我大吃一惊:平坦的街道一尘不染,路旁的绿化带造型新颖。人们开的还是环保汽车,它们吃的不是汽油,而是二氧化碳!要是堵车了,只要按一个按纽,它就会飞起来,人们谈笑风生地去上班、去上学、去郊游。
二十年后的家乡,美不胜收,我更爱你了,我希望这一天快快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