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美好7
在21世纪的今天,人类将环境糟蹋的天不再蓝了,水不再清了,整个地球乌烟瘴气,环境一团糟,我的家乡也不例外。
从前听大人们说,20多年前家乡有很多树,到处都有田地,到处都有花草,从前的山远远望去就像一团绿雾。从前家乡的水清澈的可以把河床上的小石子看的清清楚楚,喝一口十分清甜。
而现在的家乡车很多,排放出的尾气污染了空气;工厂排出的废水,污染了水源;伐木工人乱砍滥伐,一片片森林消失的无影无踪。以前远看如绿雾般的大山如今变得光秃秃的,裸露出大片大片的黄土,走出家门,抬头看天,不见以前的湛蓝深远,只能看见灰蒙蒙的一片。这不是我的家乡吗?20年前的家乡和如今的家乡差距如此之大,20年后人们富有了,环境却变差了,难道这是我希望的吗?
我希望以后的家乡环境有很大的改善,天变得更蓝,水变得更清,山变得更绿,树更多了,没有工厂排出的污水,没有汽车排出的尾气,处处都有花草,到了那时候,一切都会像20多年前那样美好。
那么我们应该为家乡的环境做些什么呢?大事都是由小事开始、由细节开始,让我们从小事做起,从生活中的一点一滴做起,从现在做起,从每个人、每个行为做起,保护环境,还自己一个碧水蓝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