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陪表姐一起去逛街买衣服。以往我总是跟着妈妈一起去买衣服,今天却是我和表姐单独行动,所以特别兴奋,我们兴高彩烈地出了门。
表姐提议先去步行街看看。到了步行街,我们来到一家棉衣专卖店,从橱窗看过去,哇!各种颜色各种款式的棉袄应有尽有,一件件挂得整整齐齐,那些搭配好穿在模特身上的棉衣更是显示出几分超前的时尚。我和表姐站在外面犹豫了一下,最后还是鼓起勇气走进去了,服装店的营业员见我们进去就很热情的招待我们。表姐一眼看中了一件褐色的长袄,腰间有一条腰带,还搭配了一顶帽子,表姐穿上去一试,顿时显得高挑多了。我们问了问价钱,店主喊价150元。我一听,傻了眼,天啊,这么贵!不知为什么,表姐的脸一下子红了。看到表姐这个样子,我脑海里忽然闪现出妈妈买衣服时的情景,也不知哪来的勇气,我说:“太贵了吧!便宜点,你说个最低价,我们能买就买。” “130元,不能少了。”店主停顿了一下又说,“看你们是学生,我才肯让价的,这个款式的衣服我们是不打折的。” “120元吧,家里供我读书也不容易,您就再便宜点吧!”表姐的声音中透着央求。 “我去拿衣服也是要本钱的,你总得让我赚几块钱吧!”店主一点也不为表姐的央求所动容。 我实在沉不住气了,便亮着嗓子说道:“100元你卖不卖,你卖我们就要,不卖我们就上别家去看看!” 店老板一脸惊讶地说:“哎呀,小姑娘,我这衣服可是好质量的,拿货都很贵,120元我还不愿意卖给你们呢,你还要100元?” 我拉了拉表姐的胳膊示意我们要走了,就在这时,那个营业员走过来说:“好啦,好啦,看在你们是学生的份上,就100元卖给你们吧!”看着她们一副忍痛割爱的神情,我和表姐得意的笑了。
今天表姐买到了称心如意的衣服,非常开心。想到表姐的开心有我的一份“功劳”,我也很开心。
表姐6
我的表姐是一个双面派,对我就像对亲妹妹一样。但是,如果谁惹怒了她,她就会变成一只名副其实的母老虎,追着那个人久久不肯罢休,直到那个人投降为止。
有一次,我去她家玩。当时她正在和邻居家的小孩玩,我便没吭声,站在一旁默默的看着。这时,表姐发现了我,便飞快地走了过来,带着我来到她的房间。表姐从冰箱里拿出许许多多的零食和饮料招待我,还陪我一起看电视、玩游戏……和表姐在一起的时光,总是最美好的。
记得那次,表姐带着我和她的同学一起去学校打乒乓球。正在表姐打得尽兴的时候,突然,出现了几个男生。其中一个说:“你们打得是什么破球啊!真烂!”表姐听到了这句话,温柔的表姐瞬间变成了母老虎。她的眼睛瞪得圆圆的,露出了白白地牙齿,似乎要把那人一口咬下去似的。她追着那群男生到处乱跑,边跑边喊:“别跑!快给我站住!”很快那群男生就投降了,可是我的那位变成了母老虎的表姐怎么可能放过他们呢?母老虎先是用脚踢了两下,伸展了一下筋骨,便对那位男生开始了“死刑”。母老虎表姐先来个连环踢,然后又上来个降龙十八掌,接着又蹦出个泰山压顶…。.最后,是表姐的绝招——骑马式连环脚踢手打功!中了这招的人,模样绝对是惨不忍睹[注: 睹:看。凄惨得叫人不忍心看。],说不好小命都会飞走。只见那表姐后退了几步,深吸了一口气,那个男生趁这一分钟,飞快的求饶。我和旁边的几个男生都被愣住了,心想:“我以后可不敢惹怒了她,要不然小命难保呀!”就在表姐再次冲向他时,我及时反应过来,迅速的跑了过去。对表姐说:“表姐,人总是有犯错的时候,这一次就原谅他们吧……”这时她的同学也醒悟过来。在我们的耐心说服下,表姐终于又变成了那个温柔的表姐。放了那群男生一马。
见识到我的双面派表姐的厉害了吧!呀!不好,她又要变母老虎了!快跑!
表姐7
今天去姨妈家玩,表姐在家写作业。我表哥的名字叫吴。她又高又瘦,安静又漂亮。她脸上有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乌黑的头发扎成马尾,很英姿飒爽。
表姐爱学习,也很有见识,成绩优秀。她总是考班上前三名,所以老师很喜欢她。表哥英语很好。她在管金水区英语演讲比赛中获得一等奖,甚至还配了漫画!
表哥真的是我学习的好榜样。我必须努力学习,以便将来赶上我的表弟。
表姐8
“你瞧瞧,瞧瞧表姐,全年级第一名!你怎么就达不到那个水平呢!”妈妈经常把我和表姐放在一起比较,那恨铁不成钢的样子似乎要把我吃掉。渐渐的,我的心中蔓生出了一种恨……
得知艳萍姐姐订婚的消息,我第一句问的就是表姐去吗?得到肯定的回答!呵呵,我这次一定要好好的搓搓这个“山妹子”的傲气!到了初八,我一大早起来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的,然后拉着妈妈来到车站,我们决定坐早班车去高陂。“圆圆来了,快去接接表姐!”妈妈使劲推了推我,在我的耳边提醒着。“我不要!”丢下一句话,我一声不吭的回到房间看电视去了。“这孩子,真不像话!”妈妈目瞪口呆的盯着我的背影看了半天,在冒出这样一句话,也许,她没料到我会反对她吧!
“表妹,看电视呢!”表姐走进房间,笑着和我打招呼。我是第一次见她,她的确笑的是如此灿烂,如此可爱,那白里透红的皮肤像个熟透了的大苹果,让人忍不住掐上一下!“哼,表姐?我没有表姐!”我冷冷的喝茶,抛出一句冷冷的话。表姐尴尬的站在那里,涨红了脸,没有说什么!一会儿,她缓缓地说:“你不认识我吧!我叫郭圆圆,是你的表姐!”也许是她的善良感动了我,也许是她的大方感染了我,我竟然退缩了,我脸上依然面无表情,但却祛祛的叫了一声表姐。她很高兴,甜甜的应了一声。吃过午饭,表姐带我来到一个巨大的蓄水池。我们什么话都没说,静静的看着池面。“廖玥,你讨厌我吗?”她幽幽地说。“我……我,听说你的爸爸2个月后回来!”我不知该怎么回答,于是岔开了话题。“回来又怎样?”表姐好像并不高兴。“你真没良心!”我抛下一句话就走了。
“玥玥,你跟表姐怎么了?”妈妈走过来,“表姐刚才眼睛红红的,我们问她怎么了?她说是被风吹进了沙!你们到底怎么了?”“她活该!”接着我把事情原原本本的告诉了妈妈。“唉,你应该处处让着表姐,你知道吗?你姑父是因为表姐她才坐牢的,她为什么这样,相信每个人心中都清楚!”妈妈转身走了!我万万没想到,竟然表姐是那么的可怜,我却那样的对她!我的心如刀绞想立刻变为小鸟,飞向老家,向表姐道歉!在这里,我由衷的向表姐说:“表姐,对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