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成长经历13
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我的成长中有许多有趣的事,但是,有一件事我是永远不会忘记的。
我记得有一次妈妈教我骑单车,但是我连上都不敢上自行车,妈妈就说:“不怕,我扶着你不会摔的,上去吧。”
我只好上了自行车,可是我一坐下就摔了个四脚朝天。我闷闷不乐的站了起来,心想:妈妈,不是说扶这车尾吗?这么没扶?妈妈好像看透了我的心思,说:“不是我没扶,而是你自己摔了下来……”
我听了妈妈的话,就再试了一次,果然没有摔下来。妈妈说:“骑一下试试。”我骑了一下,可是每到5秒,我就会把脚放在地上,再骑,然后到了5秒又放在地上,再骑……妈妈说:“不用担心你会摔下来,我会扶这你的车尾的。”?
我不管摔跤,只管看前面,果然没有再吧脚放在地上,妈妈也慢慢放开手,我往后一看发现妈妈不在后面,自己却平衡的骑着自行车。
虽然光阴似箭,日月如梭,但是我还是清楚的记得这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