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的风景优秀作文
2美的心
我有点时间,是在祖母的家里花小院子,然后小院子,是我心中最美丽的风景。
在夏至后,穿着一件白色的背心爷爷。从海边回到一袋沙子,落在院子的角落,让我玩。我坐在手掌掌的一边,握着你的手掌,堆城堡,拉沙子玩。太 小太阳,太阳是最毒的时候,我的祖父和一个大帆布在房子的顶部,用来遮盖太阳,所以沙堆也移动到院子中间的阴凉处,我也搬动以往。玩,奶奶会切西瓜打开我的门大喊:我吃西瓜吧!我突然跳进了房间,祖父作为一个孩子也跳了进来。炎热的夏天在我们的笑声结束了。
第一场雪,从天空坠落后不久,白色的雪满了厚厚的大衣的小院子,我飞进了厚厚的雪堆抓住了很多雪,揉捏球同样是一件夹克的夹克谁,祖父顺势疗法一个皮,也抓住了很多雪,我打了雪战。同样的雪天,有时也没有激烈的战斗,但是雪人,黑豆,胡萝卜的鼻子,铁桶像往常一样,祖母准备的雪人有三个,有一半以上的院子,看着我们不停地笑,直到你笑春分之前。
春雨额外,我和我的祖父将是一个伞的名字,在医院里来回走动,在雨中,我昏昏欲睡的睡眠,睡在祖父的怀抱。
小庭院,奶奶,爷爷,我在我的童年回忆,构成 一个最美丽的图片
3美的心
坐在桌子上,没有想法。突然,窗外的树木,不禁想起了这座家乡三角地的树。因为记忆不是特别深刻,它不清楚什么样的蔬菜树在植物中。但无论如何,在这一刻,我似乎看到的是树的菜田。
那时候每天祖父的早晨和晚上,有一天好奇,然后和他的祖父一起出去,只发现有一个大没见过的胡同和菜园。所以我的活动范围超出了小庭院。虽然从菜地的老院子有几十米,但我从来没有迷路 - 因为树的蔬菜田,总是喜欢相同的观点,看它将能够找到蔬菜。  在蔬菜田里没有各种新奇的玩具,但有无数的旧报纸不知道该怎么做。在那棵树下,我开始了我的第一次学习。这堆报纸就像一本教科书,每天在树上都可以知道很多奇怪的话语和事件 - 比如我记得很清楚,有一个报纸上面写着香港回来四个字,我不会读,仍然做不明白,问太牛奶,太牛奶 据说,香港码头据说英国报纸抢夺,我们又回来抢。我问,香港
在哪里?太靠近士道吗?太牛奶不知道,可能在连云港附近... ...
不得不说,这是关闭农村人口的唯一办法现在似乎不合理。但也教会我读报纸上的简单的话这东西,不得不让邻居在后面说一些东西:在封闭的农村人的理解,因为我是这个年龄 - 两三岁 - 不是识字年龄。
在春季初,蔬菜场的雪融化,雪球酒吧,没有雪;读报纸,报纸浸泡,需要一些时间干燥。眼睛看到幼苗的幼苗离开地面,太牛奶的灵感,那么我们来认识幼苗吧!虽然我不得不承认,这比每天读报纸更有趣,但无论牛奶如何做各种各样的方式,仍然不能让我清楚:我经常指着洋葱叶喊道:韭菜! ... ...树在这个时候沉默,只是点点头,看着我们不时。当我真的误把蔬菜,好像树也笑了笑。在篱笆的角落有很多大理石,我们经常得到树的底部玩凉的一面玩。有时飞过黑色 乌鸦,我也学习了祖父的方式,把大理石扔了一下,说:Pooh!真的不幸运! ... ...
那片菜园,带着四代记忆。虽然时间飞逝,房子的家与蔬菜一起进入我们的城市,当卖给别人,但我的记忆,但仍然安静地躺在我的心底,作为最美丽的风景之一。
4美的心
充满活力的春天静静地来,绿色的发光绿色的窗户,还有绿色的新想法,新的水平。突然回头,离开小学已经一年多了,在深刻的想法,我的母校鲸鱼公园小学已经成为我心中最美丽的风景。
小学校园是春天的开始和荒凉与活力的共存。从远方来看,校园里的树木树木和树木裸露的树枝摇曳,给人的感觉是荒凉,接近薄的观察,但发现飞机树的树枝被暴露的芽,然后充满幻想我总是快乐为了它。学校门那排塔的杉木高而直,越来越绿,像尊严的坚不可摧的守卫日夜守卫校园。啊,壮丽的百年树,翅膀飞翔的鸽子,盖着古老的小建筑的葡萄藤,红色的太阳,结构 成为校园徒手画中最美丽的风景。
暴露在小学里,感觉不仅是壮丽的风景,更加怀念是那种自由的气氛,也许是因为自由是我还是孩子们一般的性质,所以喜欢在中午吃饭成品大米不能等待跳到操场上的大绳子,和学生做各种有趣的游戏。会有没有照顾的操作,没有人会看你的沉默,你可以享受打校铃。但也错过了生动灵活的教室:一只麻雀飞进教室,教室沸腾,在麻雀中惊骇的叫着害怕逃跑,老师喊着我们,淘气,麻雀飞走了,我们愿意根据老师一口气问到六百字的教室构成,老师称赞我们,这是最成功的写作。下雨和下雨,我们醉了,我们要观察和经验,写得很有趣。最难忘的是生物天堂学校为基础的课程,种类的小麦,花生,到海上挑壳,第一次我觉得有这么多有趣的教科书,校本课程已成为我最美丽的希望每一周。
生活在这个环境中,当然,没有缺乏训练和温和的机会。旅 选举,礼仪星球运动,天赋秀,演讲,我也因为竞争一次又一次紧张的心脏汗水,但我参加,我成长,我很高兴!  像五五级的这个团结起来的集体。像学生天真,纯洁,无瑕的质量;像老师的诚意,善良和宽容。我记得,当拔河,因为我们的竞争与类擦拭护手霜,交换场地,使我们结束绳子滑,虽然大家已经诉诸身体的力量,但仍然没有回到天堂回到教室每个学生都沉默,有些学生还在哭,老师很快安慰了我们。为了唱比赛,每个学生表现出最好的条件,我们的班获得了一等奖。在这样的班级里,每个人都是无私的,但也不必掩盖,在这片纯净的土地上,我享受童年的无辜和幸福。
时间如驹,五年匆匆,匆忙五年。毕业典礼,大家有过去的回忆,充满泪水深情唱歌第一次真诚和真诚的鲸鱼公园爱。
在中学,虽然与小学生,老师的联系下降,但鲸鱼公园爱仍是最心脏的心 美丽的歌,最美的风景。
国王的美国,美国和美国更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