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叫Linda,是XX外国语学校五(2)班的学生。今天我站在这里,心情十分激动。我要感谢老师和同学们给了我这次竞选的机会!
我是一个乐于助人、乖巧文静的女孩。平常喜欢帮老师分担任务。每年都被评为“三好学生”或“优秀班干部”。我非常喜欢阅读和游泳。我博览群书,增加我的视野;我激流勇上,增强我的体质。我每次英语考试成绩都在95分以上。
我不仅英语学习成绩好,而且我做的英文海报和我的英语书写,也是很厉害的!我在业余时间里或假期里,我喜欢看英语报、读英文书、唱英文歌……
我从二年级到五年级,都是英语课代表,所以我有决心和经验来承担英语课代表这个职责。虽然我的口语能力还有待提高,但是我会继续努力的!
如果我当上了英语课代表,我会尽力为老师和同学服务!我会建议和帮助老师多编课本剧,锻炼大家的团队精神和胆量。我们学校的英语节和第二十六届深圳大学生运动会快要来临了,我会听取同学们的意见,举办各种英语课外活动,参加志愿者活动,迎接它们的到来!
如果你支持我,相信我,请为我投上一票!
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