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小伙伴们:
大家好!站在那里,我有说不出的激动,因为我要竞选中队长啦!
既然是花,就要开放;既然是树,就要长成栋梁;既然是石头,就要去铺出大路;既然是中队长,就要成为一名出色的领航员!
如果我是中队长,我必须会高标准要求自我,好好学习,好好工作,争做同学们的好榜样!
如果我是中队长,我必须努力做好老师的小助手,认真处理好班级的各种事务,主动帮忙同学,为大家排忧解难。
如果我是中队长,必须会在老师的带领下组织大家开展丰富多彩的班队活动,让班队活动成为我们每个同学锻炼自我展示自我的舞台!
不想当元帅的兵不是好士兵!是的,说到不如做到,要做就做最好!这天,我是成功的参与者,明天我将成为参与的成功者!亲爱的老师和小伙伴们,请给我一次锻炼的机会吧!相信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我们的中队将更加意气奋发,蒸蒸日上!相信我,没错的!